Friday, April 6, 2012

肚腩 VS 6块腹肌 :

我跟你分享:这是我在两年前 2010年8 月24 日写的一则,趣事 :耐心看完吧,这次我是用理智,写的‘论文’ ,我是认真的 :D!  嗯 ...

OMG Face
刚才,我要回家的路途中下了雨,因为懒惰走那短短的 路,我想要挑战自己的命运, 不想给钱,却鲁莽了上了Tram ,死不甘愿给刷卡
我知道,一定给爸爸碎碎念了,因为在爸爸的眼里就是 :给人占便宜,都不要占人家便宜 ~
yes, sir.! I  TAU , BAPA...。 我有苦中的!!
因为今天是历史性的一刻,我一定要记录..因为可怕的事降临在我身上了 。
如果要是被抓到,要penalty 很高,300百澳币....

我有遇过一次,检查官员来查票 ,因为我买了票 ,心想:看什么看! 来抓我啦,像老虎一样超有自信~ 感觉已征服世界!

其实我刚才是有预感他们会上来,而我从来不相信我的第6感该死的那么准。
今天给我X的,结果停在一个stop 的时候, 他们来势汹汹,杀人不眨眼的真的上来了!
他们有穿制服,然后又是两个高大威猛的黑人。。。。突然那一杀那,我知道我真的错了,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不会那么犯贱!【哈哈】

我是吓到像老鼠一样,我的世界本来充满邪恶【哇哈哈】,一下调入无底洞,爬不上来,没人来救我 。我就在他们准准真前方,,其中一个看我一下,我又看他一下,深知表情不对了,我是准备告诉他:老娘真的知道错了, 我家人常对我说,不可以乱乱花钱,要懂得节俭(开始赖在家人身上了XD),我真的 没有能力罚款那300快, 所以,就连那3.8$ 的车票我也要省起来,为了以后建立我的江山比备存的的储蓄 ,况且下大雨,你忍心让外国留学的我,受尽风寒,流鼻涕吗? 【 告诉你,有的篇故事就篇.....] 都要死了,干脆死的好看一点,哈哈!开玩笑的,我哪里敢!
其实很 gan jiong 很 gan jiong... 紧张到没有办法站的安稳,最后他也没有问我也没检查。。。
我是紧张sampai 到要 Pengsan ,干脆假装受惊吓过多度,晕倒送进医院算了。他们两个一个站在我左边,一个站在右边,我真的不知道,这种排列组合,怎么可能发生在我身上!
远远看起来就好像KLCC 我就是KLCC 的桥,哈哈 ...
现场,我是吓到魂飞魄散” ,脸色苍白。。 夹在他们中间....又怕他们来质问我!
我是无脸跟他们望同一个方向,我转身把我的头紧紧贴在Traim 门口,无脸见爹娘,对不起我的阿公阿嫲。
然后下一个 stop 我就快快下车。。。。“逃跑,像犯人一样带着罪恶感” 逃得越远越好,越看不见我的踪影
然后自己走路回家好 我以后不敢了  !  


P/s:我重新改过我的‘文法’,我不知道到两年前的我,文法有多糟糕 。
其实现在也一样,没有好到哪里去,但是觉得hmmm....还不错,等我两年后,在看今天写的,又不一样了 XD'' 人生一直在改变 :)

我今天挖了2年两前,我所经历的丑事再分享分享给大家的原因 , 就是
马来西亚警官和澳洲警官的的差别:
在澳洲,人民(我),虽然我知道我犯了滔天大罪,看到警察了,我还是害怕到崩溃,快要跪地求饶了,求他原谅我一次,我以后不敢了。我知道,当时的“件事”发生的那杀那,不是他们不要查我,而是他们选择给我机会改过自新。他们认为和贫民百姓争吵,怠惰,有损害名誉。他们不管外形还是体力,都拥有超非凡的杀气。知道只要警察犯了错,失去了好榜样,失去了原谅,就永远不能在社会上立足。


马来西亚不同,在路上看到的警察了,和看到 欧巴桑没两样,擦肩而过,根本没有那个来势汹汹和气魄,而我在我眼前看到的是那迷人又可爱的肚腩。感觉像是好朋友,在街上看到了警察在 Mamak 挡,还可以笑笑打招呼;澳洲的警官,那个眼神足够把你杀死了 。犯了法,人民的反射动作不是先害怕,而是在想这个警官可以“良好做交易” 吗?警方滥用权力,渐渐的抹杀,人民对国家的信任,失去了原本应该有有的原则。 造成人民 dont care ! 警察 也 dont care ! D: 造成了,大家都活在心惊胆跳的世界里,不能得到平息和安静 :(


''我国的警局,真的还有更大的改善空间, 我相信马来西亚还可以创一片蓝天。''

我也相信,世界上没有100%的好警察, 100个之中一定有一个是烂的,与其烂,就不能烂得光荣一点。

其实坏人还不至于把猪联想在一起,而且还不配和猪拥有这同一个阶级身份 ,因为人家猪八戒它有可爱的一面,在封神榜的角色里,它功德无量,虽然调皮,但它没有忘记它最初的责任。 我很爱猪,它也贡献了我美味的佳肴 :)
 
p/s: 我今天写的那么友善,我要鼓励马来西亚。因为,我不想被爸爸讲,等一下某某官员看到我写的东西,在马来西亚机场custom 准备抓我! 【哈哈】  

其实,我纯粹写爽爽,只为2姐打抱不平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