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面膜日记


 我很累了, 先睡 .....
MR CHAO (周公) ,Im coming ~~ ,今天的约会地点,为了表现我的体贴,你决定就好
我去到哪里,都可以睡到哪里 :D

 啊..........不行...!
老娘我还有很多事要做 !( 干那赛,哎.. /no)
‘明天要去马来西亚,美国,英国,荷兰,意大利,葡萄牙,非洲,智利 开紧急会议 '
我要也要发明新大陆,开拓丝绸之路’
....发神经...不要理我 :D


放心,我很努力,我会撑到最后!


如果你发现,读书读到一半
自己的脸热热的, 快要燃烧起来,很多烟在飘,乌烟瘴气
那种感觉就像是:
火。冒。三。丈
怒。发。冲。冠

下一个举动,快兽性大发, 把 assignment 给毁尸灭迹
别冲动~,冷静下来,别犹豫了!
赶快把一片湿湿的面膜
在自己的脸上
避免火势越来越大
紧急灭火
  安全第一 

那么,就觉得很舒服, 感觉凉凉,减少了之前的心烦气躁,后在振作
心平气和, 心情稳定后,才继续..... (烦死惹!=.=')


p/s: 妈妈 , 这是我最后一片“ 灭火器” 了 !! :D
不防在寄多几个,“防火器”,“喷雾器”,“消灭器”等等
后患无忧啊!
OK? mama... ~爱你哦 /blus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