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凡人

医生常说的一句话那就是: 我已经尽力了
今天虽然我是仙女下凡,来到人间,我也尽力了
能不能起死回生,就看今天我走过(写过)所有痕迹的造化
凡人的世界,还真复杂

深呼吸
我已经习惯把压力,换成希望
没有过去突如其来的骤风暴雨,就没有今天五彩缤纷的彩虹

太好了,我第一次在家看到彩虹 :D
安抚了,不是我不会做,是你不给我多一点时间想!!
抹杀了我的" 聪明" ," 笨蛋"  请你滚一边 
可恶,恨死你惹!!!!!!!!


彩虹七色分明,灿烂夺目,绚丽的天桥直通到天上,从地的这一端跨到那一端,仿佛把我引入了  童话世界里
给我带来希望
我愿意,站在这座金碧辉煌高高挂的桥上, 用不同的角度 重新看世界

原来你这么美
还真开心我是“凡”人 ,因为我有“烦”恼,去拯救我的“地球” :D

雨后出晴 美丽的希望 
给我自己 ,这是我的! :D 

今天,我一口气有 3 个朋友在同一天生日
'' 矮油,妈妈们还真厉害生 XD''
我也重情重意  !

彩虹''勉强''分一半给你们 laaaaaaah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