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2

幻想..............



今天是我在澳洲第一次早起, 第一次看着天空巨大的转变,从天黑到天明
  因为昨天,是前所未有的10点早睡,今天也是,前所未有的4点早起
如果能培养早睡早起的习惯,那有多好
4点没事做,就默默的在算数学,昨天想不到,做不到,算不到,已经要发疯的程度

今早该死的,尽然全部想起了:D
原来头脑也有 “不为人知,” 的一面,千万不要和脑袋过意不去,伤不起啊!/XD
做了两小时, 开始不耐烦,泡了一杯杯热热的豆奶,欣赏我一大片玻璃窗外的风景
多久没有好好看外面的世界了,曾经失去了多少美丽的痕迹
6;30,我发现天空有好几个来历不明的飞行物体 ,外星人已经快侵略澳洲土地了!/XD
哈哈,原来是一个个非常大的热气球, 在灰蓝色的天空显得特别显眼 :D
我曾看过不少过孔明灯,可今天我是第一次看到热气球在天空so enjoy =D
太漂亮了,今早的苍穹:D

 想一想,多久没有写白板了/XD
这是上 tut 的时候,因为抢不到白板,所以选黑的 :D 非常怀念拿粉笔的感觉 !
我们上课状况就是这样 =.='' 我行我素:D

不知不觉,假期已过了4天,可怕死了
这次的假期,我比上次的假期,聪明的实在太多了
上个假期的第一天,我已经感觉世界末日离我不远了,要疯了
平时虽然都回家睡觉,但是上课时间一大早就在学校和朋友混,混累了傍晚才回家
但是,假期对我来说太痛苦了!从早到晚一个人呆在家,自己放屁的声音都听得见/wahaha
这种日子,真么能够活得下去!MySpace

在马来西亚不同,有太多的事,可以远离太可怕的安静,因为我们都在杂音下快乐的成长
时不时爸爸会叫:
XIN 啊~我的 IPAD PASSWORD 是什么了,来帮我看一下 /XD
或者,妈妈会叫去洗厕所 /XD
MySpace

经过我多年来的“观察自己”,在我一个人的世界里,有99%是在幻想,而只有1%的脑袋是正常
对于,我自己,千千万万假期一个人的时候,不可以温习 生物
因为,我会幻想,有一堆的昆虫和植物陪伴我除外
我的孩子会不会因为多了一条染色体,换上了唐氏综合症等等  /omg
幻想太多,就会有股莫名的空虚感 ,然后就觉得 : 老娘我混不下了 !

所以,我实行的改变是,我不需要昆虫来陪我了XD
我 可以做数学, 往往数学是最吐血,然后最头破血流的 最加祸首
不仅时间过得快, 耗尽所有脑力根本没有机会在幻想自己那一天可以成为英女皇伊丽莎白:D
MySpace

所以,等血流完了,往往是最累的,就呼呼大睡,不省人事了 :D
所以,在这假期我已经快完成了我的目标(一)
明天,我要去 auntie 家, 非常开心,我要去找我家的温暖,到时候在叫我的昆虫们全部滚出来!/XD
我在黑风洞4天了,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怎么了!
今天,ah bong SMS我,要来我家了温习了
但,我说了一句惊天动地的话 : 今天是星期天吗?
MySpace
我看  在呆下去我的血要流干了/XD



MySpace 我很Happy,因为我即将要去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 
黑风洞,我们永别了 ! Sayonara~ MySpa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