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My old bean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我没有忘记 :)
sekali 爸爸 回复我 : 去我的 facebook 帮我 reply thankyou 给那些 send 我 happy birthday 的人

刚才本来一阵肃静,为了明天的考试大家在沉思
突然飘来一阵春风,我的姐妹们在我隔壁, 都忍不住为此哈哈大笑 /wahaha
 实在 太 口 爱 惹

去年的今天也一模一样,不一样的地方就是今年没有我在 :D
从前,爸爸都叫我从facebook 念出来大家的 wishes
例如  阿花: Happy birthday Mr.How .
只要爸爸 回答 thankyou  ,我就帮他打 thankyou, 而全部要是BLOCK LETTER
非常Man , huh !

我记得最好笑的事,无可否认 大部分都是他的学生
几个学生特别感性, 特别显眼
写了很多: apa khabar ,saya dari kelas mana mana, berapa tahun, saya sekarang buat apa, terima-kasih you, you ialah good cikgu, semoga you sihat, happy birthday :)
长篇大论,我记得我还没有念完, 爸爸就讲: Thankyou 了
我转过身回答,有一半的眼神无奈看住他 : 过分!! 你还记得人家的吗?:D
爸爸: 不记得 了
我说:  -.- 我为 阿花感到 伤心难过:, 哈哈
Teacher Margaret ! 你不可以忘记我neh ! :D

看到 女校的ah moi 们 纷纷前来祝福,有时写的很感动,自己成家立业了,还不忘从前感恩的❤
‘真是的, 都结婚生子了,还依然对我的 爱人念念不忘 ! 哼!’ 都不知分寸!
开玩笑的 :D
不管现在"身材走样了” 不如从前的“苗条”,不如以前的 handsome ( shhh , tiam tiam ) :D
好老师,都会让人永生难忘 ,是灵魂的工程师


今天,是我老爸60岁生日
原来不止我upgrade了号码 , 爸爸也upgrade 了
号码只是个形式,保持永恒不变的心

 爸爸的
人老了,心不老
学到老,活到老
以后都会流传千古,世世代代都要有这种精神  

爸爸的书有真的非常多, 多珍贵,多无价之宝
爸爸说这些 hampelang 都是属于我一个人独占的财产
太好了
我会变得富有 ,智慧上的富有 ! : )


该死的,明天又考试惹 /no
我又要拿出“老娘的精神” 出来 迎战 
诸葛亮,你测了明天的风向没有?? 
敌人的局势怎么样了?  
老娘我不要: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