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2

一个礼拜后....

明天,开课了:)
我的一个礼拜假期,过得非常像假期,美丽又充实

有温习,有玩耍,有休息,有营养,有温暖
 我还在 auntie 家 ,得到 extra 知识, 你有摸过孕妇肚子里的宝宝在打功夫 

今天,朋友们来我家温习
开始高谈阔论,嘻嘻哈哈
一个礼拜没有和姐妹们见面, 原来我没有她们的陪伴,也可以很OK!:D
因为,我们何止一个礼拜见面5,还6天!
难怪, 这次我对她们一点挂念也没有[ shhhh.......哈哈哈 ]  
Bio 小考出成绩,几乎答对一半,第一个举动不再 沮丧 :(
而是 挖出小学的名言 大声告诉姐妹们:
失败是成功之母  HUH!
知道自己能力已尽,勉强没有幸福
因为我知道,下次可以考比一半 来得更好 ,有非常大的进步空间:)

假期的结束,就是 更多挑战的开始
太多了,太多了! 我快 忙死了。
一山还比一山高,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事实。而我很能够接受现实。
今天不走,明天就要跑了。。。 非常卖力的跑,何必。
我已经开始放弃了我的 《康熙来了》 , 但《康熙》那--‘老娘’的精神依旧,老娘没在怕! :D
但至少 新闻报报看 每晚几乎有准时收看
My FM 有在听
人在国外,但我还是很CARE ~ ~马来西亚发生了什么事 :D
妈妈常说,很多事虽然我在澳洲,收的风比她还快,哇哈啊哈 :))
人家比较 38嫲 /XD

我也很能够原谅我国发生的事
要知道,马来西亚 还是个 自由言论的国家
再看为什么中国会 banned Facebook,而只创立国内的人人网 (他们自己的 fb)
因为,中国不是自由言论的国家,纷纷中讨论了一些敏感话题,人民会坐牢
我国人民真的太幸福了,还可以把国家的丑事
在 FB "发扬光大” ,公诸于世,无人不知
 而如果我是外国人,看到马来西亚还能够丑化自己的首相,加工得乱78糟,引起他国的嘲笑
太神了! 我非常惊讶!/shock
而澳洲首相-Julia Gillard ,在我心中还是个完美女神
因为,没人敢说她的坏话,她具有人民眼中的威风,威武和权威
看到差别了?  

只要我还健健康康的活着,头发还完全乌黑亮丽,没有变Botak
我就战胜了!: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