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night

明天是爸爸一年一度的生日
又老了一岁, 不是我老,可是我每一年总是有一股很不想我的父母随着时间而年龄变大的感觉
现在大家都睡着了,爸爸就在我旁边,希望他可以好好的享受最后一天的今天
有一天,我一定会分享我与爸爸相处从小到大的经历,不记录会浪费,等以后我老了回想起一定是开心
...... 我每一次说,不会来不会来这里,可是我还是会来,我也不知道,哈哈
Blog已经是生命的一本日记,我发现我已经走火入魔了,每一天要来这里报到,没有写但看一下也好,哈哈
最近,没有什么事发生,就每一天温习,复习,练习
如果像以前即使那天的生活枯燥乏味,我也会形容到形形色色
现在不同,我还有更重大的任务要去完成,头脑没有位子给我想别的东西
你知道,往常我每一天要写什么, 一定有一个题目想好好在我头脑里,现在我想不到,哈哈
哈哈,你要原谅我,但是我说过27号会给你惊喜 ^^
我希望快一点过完24号考最后一个的那一天,恢复原本那一个---我自己
....
p/s: 如果你们有打电话给我,woi ( 我在暗示我的猪朋狗友)而我没有接又没有回电话,要原谅我知道吗? 我现在是唐三藏,‘leng lui’,白骨精等等, 绝对不可以影响到我,不然我去不到西天取经 ^___________^'


告诉自己

我快要毕业了

woo hoo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