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日本

我的电影旅行,boh le... T__T 他们买不到票改去明天,可是明天是我有大事要‘干’,我要杀死一部分的数学,有责任在先。。。。。最近日本又有地震,阿练还是要去吗?真是可怜的阿练。阿练跟我说:他很冷静了,可是日本还没有冷静。我希望天灾可以快点结束,好让阿练可以安心的去读书。我觉得,日本的天灾并没有来得很突然,是给人类的一个警告,是海洋的报复。日本杀了几多鲨鱼, 鲸鱼和海豚,还用Lori 托阿托阿...... 把鲨鱼用来游泳那个叫什么了,“翅膀”,还有尾巴通通切掉,丢回去咸水,让他自生自灭,只剩下一个像椭圆形的身体,在咸水静静死亡。之所以,我不吃鱼翅的原因有接近10年了,就是因为10年前,不小心给我看到。近几年,我不吃鱼的原因,是因为有一天,我不小心看到一个节目,一个人活生生把鱼钓上来,立刻放去很热很热的油里面炸,过程几秒而已,拿上来的时候那只鱼完完全全熟了,皮肤成金黄色,香脆可口,但是可怕的是,那只鱼的口还开关开关 WALIAO死不瞑目, 你可以看到它有几痛,就是这一幕,我拒绝吃鱼好几年.... 但是现在我吃(我不能够接受“世俗”对我的“批评”,所以我吃!哈哈)你有看过青蛙在pasar malam 拔皮的过程吗?我看,但是看了之后,我从此不吃青蛙。很多东西,不要给我看到,还好 ;我还有听过牛的故事,猪,还没有给我亲眼看到。一剑插下去,快快死,还甘愿一点,痛苦的挣扎太不应该了,用电电死给比较大的动物还Ok,速战速决,动物也死得平静一点。每一个东西吃进去肚子都有它背后的故事,所以不可以浪费食物,不然会给爸爸骂,自助餐不可以拿多多,吃不完会给爸爸讲,哇哈哈。哦弥陀佛,我们要惜福。我能做好吗?不可能的事,哈哈,但是我会尽量,我已经很尽力。我每次跟妈妈说:我前一世一定是尼姑,爸爸一定是和尚,哇哈哈哈
我左边是得胜右边是阿练

是很舍不得阿练

阿练上次来我家玩水,在水里面像一只很长的鲨鱼,在陆地像一棵很长的树,哇哈哈

骗人的这张照片,我在“现世生活中”站在阿练旁边跟阿练的肩膀平高,哇哈哈

在高中的时候跟阿练讲话:阿练“你下来一点,我要跟你同一个水平讲话" wahaha

希望阿练可以“种菜”成功

我们未来伟大的好“农夫" ,以后有没有青菜吃,这就掌握在阿练的手中

-希望阿练以后走到哪里,哪里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