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tao geh niu (老板娘) + 清明节...

你可以看到两个Micheal Jackson

一个weather forecaster

还有一个交通警察

哇哈哈

今天他们送给我的小礼物,我觉得很fancy 太多colours

我是里面唯一不是engineer,但是我是老板娘 ,shh....哇哈哈

有很好笑一下,真是给“箭”射中,我不会原谅你们的!! haha..

明天他们要煮curry fish,auntie 的chili paste 终于派上用场了 :)

我今天对他们说,这个礼拜要对我好一点,煮好吃一点,不然就没有机会了,哈哈

等这个礼拜天,我就要奔去我老爸老妈老哥的怀抱

那时相信我,我连msn,skype 都不会开,因为我expect我的电脑一定会给我老爸霸住 ,哇哈哈

今天,老爸跟我skype 第一句问我: 你有没有check email ?

我讲:有啦有啦(为什么你知道吗,他跟以往一样帮我改错字,.哈哈,他讲我错字连篇)

我澄清了很多次了,有时不是我写错字,是我打字太快,你们一定要承认这一点,哇哈哈

然后,爸爸一大早就跟我book要睡我的房间,真是的....haha

原因是因为他要打坐(一定是怕冷shh...不可以讲出去 ,哈哈)

妈咪重头到尾的话题就请教我facebook的东西

facebook 有时会让人走火入鬼,哈哈

妈咪她越来越 advance了,真是 Modern@Mama

赶上我们社会的潮流

缺点是:我以后不可以写给你们 不“优良”的 comment 。。

绝对不可以给妈咪看到我的“真面目”,我要保持我的淑女形象,哇哈哈

.....

今天是清明节,儒俊讲明天是清明节我不相信,haha

是今天吧?我记得是4月4日

啊嘛,啊公,还有啊公,我又来了

清明时节雨纷纷 ....

今天是我第一次没有参加清明节

突然又想念我的啊嘛啊公们

幸好,我去年已经跟啊嘛啊公在去年的清明节交代好好

请他们见谅

还有我的外公,来澳走之前我跟他讲了很多很多话

最后向阿公上香,致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