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The End=

今天之后,我要好好发奋图强

BLOG 在也不是我每晚必要写的功课

虽然每次我做不到,哇哈哈

但是这次我是 认真的,哈哈

我很忙很忙的生活要来了

我的家人要来了,倒数3天 woohooo....

我5月27号,3点下午是我的毕业典礼,早上考完试,下午毕业

倒数不到2个月,我要毕业了

虽然爸爸妈妈没有出席,虽然有少少的失望,但是不要紧

上个月,儒俊讲要当我的妈妈,汉威当我的爸爸

还有子杰当我的姐姐,通通要出席我的毕业典礼,哇哈哈

然后毕业之后我要给你们一个BIG BIG 惊喜

有多 BIG???? 27 号晚上你们就知道!

我藏在心里很久很久了,哈哈

wui~ 我的 fans C 们,27号要回来哦~ 不要一走了之,默默不出声

我都希望你们给我加油的力量,时时刻刻

因为接下来的,真的很艰难,我有少少压力,一个里拜候变很大很大

我要有足够的power去打仗,这次不管怎样一定要打胜战

不然..... 我无脸回家见我爹娘,哈哈

我是'花木兰'

加油,加油 .. 花木兰'

...

see you,亲爱的们

see you,我的朋友们

see you,我的同学们

see you,我的亲戚们

see you,auntie uncle 们,

对auntie uncle, 你们可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

。。luckily 你们还在australia,终于找到真实身份的家长来出席了,哇哈哈

希望你们可以来参加

........

这段期间,不可以在和我MSN, 不可以在skype 讲话,但是 facebook OK ! haha

没有Facebook 我的人生会枯燥乏味,哈哈

5月27

那一天,大家一定要出席我的毕业典礼

MUST!

晚上on skype 跟我庆祝Oh

到时候,我一定要光光荣荣的毕业

开开心心的回家

你们的眼睛可以好好休息了哈哈,日子很快的bling bling 一下就过去

5月27号,我 YUANXIN 与你有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