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来了,来了

St Paul ,Socrates ,Plato ,Aristotle ,Thomas Aquinas ,Roger Bacon, Nicholaus Copernicus ,Galileo Galileo, John Locke ,Isaac Newton, Thomas Jefferson, Adam Smith, Mary Wollstonecraft, Karl Marx ,Charles Darwin ,Sigmund Freud, Martin Luther King ,Albert Einstein, Jean Paul Sartre ,Jacques Derrida

题目就是:

The section A essay question will ask you to choose any one western ‘thinker’ (eg a philosopher, scientist, or political writer) who you think made a real breakthrough in the history of ideas.


Waliao, 这个是我term 4 的 HOI 考试题目,我记得我刚杀死 Machiavelli 不久,又来了... 老爸你认识谁?上面那么多男人,选一个就好,哈哈。 我打算选,Aristotle , Socrates 也不错.. PLATO 千千万万不要,我Term 1 写他过,我们已经彻彻底底分手了,我不想旧情复然,哇哈哈


这3个人的关系密切, 苏格拉底的学生是柏拉图,柏拉图的学生是亚里士多德。真是烦,我这一年写了3个男人,一个是Plato, 一个是 Machiavelli , somemore ARISTOTLE 要来了。有,我有听过爸爸跟我描述这个男人的故事我才对他有一点点意识,一方面Aristotle 跟现代比较接近,我知道他反上面两个他的老师,提倡逻辑,哇。。造反!


爸爸的笔记还在我这里,爸爸你一定.................要重新讲过,我忘记了......


爸爸,团结就是力量, yeah !


LIT 题目今天也出了,我不敢去看,我明天放学要出去“混”,我们要帮yin 一起庆祝生日,我不想有一个“载”,一个hoi 来,我的心脏已经开始不稳定了。明天我们去看电影,woohoo, 我还没有进过这里的戏院,somemore 听汉威讲这里的Pop corn 一流,wow, 我明天才描述给你们听,有没有跟 Malaysia 的 boh kang kuan ( 不一样)


lit essay 踢去一边,我今天要复习chemistry


明晚就是我逍遥快活的时候,wa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