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Last day of term 3


oh yeah, 我的term 3 终于结束了

11个礼拜过得好潇洒...

我也不知道我怎样挨过去,哈哈

感觉我刚回来过年不久

从今天开始放假两个礼拜后

再上课两个礼拜

考试两个礼拜

我就 毕业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的term 4 只有两个礼拜

我一定要好好充分利用我的假期

拿来玩掉,就真的毁在我手里

从明天开始我老爸跟我约好去图书馆

爸爸:xin, 明天我们早上10点去图书馆

我: 什么?@@

爸爸:10点去到两点,回家吃饭又在去

我:HARRRRRRRRRR????????为什么

爸爸:看到床会睡觉掉

我:是你吧,爸爸................ haha''


ah dui... 不是我提议的!“我勉强陪他好了 ...一定是爸爸不敢一个人去, shhh..." haha

明天我读我的,他读他的;我们各就各位


我美丽的未来就掌握在这两个礼拜

NOT A HOLIDAYS BUT A STUDY WEE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