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我是建筑工程师 ...

OI ~ 汉威,子杰,儒俊 不要看
我写不下去,haha
你知道,刚才他们还读出来,我的脸是找不到地方可以藏起来 那种
丢脸死了
shh........ShhH
爸爸也是的,家里那么大,有本事在我面前看我的blog
啊啊啊....你们
我很Paiseh 的叻,每次让人家选择默默的离开,真是的......haha

hallo everybody, 我美吗?哇哈哈
小小声笑就好,知道吗?haha
这个是儒俊明天要去工地上课的制服,我本来先带他的帽子拍照
然后,为了要变得有模有样,他拆他的衣服出来我穿
所以,有没有很像?我就知道你没有看过女孩子的建筑工人
我就勉强牺牲色相给你们观赏,哇哈哈
我跟儒俊讲:我这一世人都没有机会当“工程师”
今天,终于圆了我的“梦”.......哈哈哈
然后,玩玩一下变成每人有一张
明天我叫子杰把4张连在一起给你们看,很好笑的他们的姿势
我算是最 正常 liao... shh shhhh
等我有勇气,我才把放去 FB 哈哈,你们要给我鼓励叻
我每次都觉得,看过人家的照片没有又去" like" 很没有礼貌! haha....
但是也是你爽....... 但是又常常 " like" 我的album 的人,谢谢你:)
有给到我一点点信心和温暖,至少给我感觉你们很关心
因为,我每次抱着有谁去看的心情,你有本事要share 出来当然是要分享
没有like 没有comment 我怎么知道你们有谁去看,变成是偷看,哈哈
但是每个人又有每个人的性格,我不怪你亲爱的们 ^^
妈咪最好,每次有去Like 我的album, 感动死我了,哇哈哈
.....
今天我觉得很有成就感
我今天重读chemistry 两章,把所有的习题和历届考题会的我都做完
今天一样照常去汉威吃饭
luckily 我有带 question 去做,因为下雨
所以今天不管在我家,还是在汉威家
我都很认真的做功课
今天我成功了,wah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