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丰富的早餐

今天我的Brother 们带我去吃一顿超级丰富的早餐
我来到melbourne 那么多天,我还是第一次去外面吃早餐
然后我们去victoria 买菜,买鸡,买水果
我跟他们说:跟你们去vic market 和跟妈咪去有不同点
跟他们去
我是速战速决,然后我是走在最前面,他们一定要走在我后面,东西丢给他们
这个情况就好象我在模仿爸爸的一举一动,妈咪一定超级赞同我,哇哈哈
跟妈咪去
就慢慢模,摸到有本事快要收档了,特意等那个 salmon fish Lelong
然后爸爸就是每次走在我们最前面,东西就丢给我们,他用走的我要用跑的,哇哈哈哈
丰富叻,很大盘,很大杯,但是还是吃的完,我完蛋了,哈哈shh sh
不可以讲出去我的食量很大, haha
今天我的兄弟们,讲我脸色苍白,我生病还没有好
你知道我很强大的,强到病毒都被我的魅力吸引,哈哈
所以他们每天都煮好吃的给我,昨天包鸡汤lagi , 真是谢谢
今天子杰要教我 photoshop,wahaha
我跟他们说,怎么我的姐妹们可以把每一个照片弄得那么神化 ……
子杰说他们是自拍,而我是直接把相机给人家拍,哇哈哈哈
讲的也是,哈哈
我不喜欢自拍,因为每次不准然后拍后你可以看到我的脸五马分尸,哈哈
第二,我喜欢后面有风景

这个Pink colour 的脚车,很特别是不是?我也这么觉得,没有轮胎 Lagi
其实是一个signboard 来的,哈哈
当然,这个下午到傍晚我是在 state library 读书
我觉得一个人在家读书太寂寞了
我要多多人陪我,哈哈

读书的时候,要把头发绑起来,知道吗?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