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阿练和日本


之前我的人生枯燥乏味

今天,我终于有“新闻”可以炒

想不想知道我们家阿练在日本的生活?哇哈哈

今天早上我做hoi 做到要kexiao 的时候,阿练跑来skype 我

阿练说 他OK !可以适应,他已经在日本有7天了

问他有没有朋友,他讲有--〉一个香港朋友

现在他那边是春天

他说日本人很有礼貌,打招呼大大声

我跟他说,即使如果食物不好吃也要吃的大大声,哈哈

日本很干净

上班族的人通通都穿西装

我上一次问他,去到日本的时候要跟我报告他们那里的小姐和先生

是不是跟我一样“高”和“苗条”哈哈

阿练说:有高有矮,然后特点是每一个女士都化装

我在追问:那有没有整容?哈哈

阿练说:他不会看,哈哈。我叫他以后看仔细一点,阿哈哈

他说男人也有很帅的也有很普通的

我跟他说拍樱花给我看,他说全部掉在地上了,哇哈哈

我说地震怎么样?辐射怎样发射了?

他说现在日本每天提倡省点制度,以减少电能的消耗,还有戴口罩

我跟阿练说,如果地震又突然的袭击,要快快躲在桌子底下,比较安全(我听说的)

阿练真是 ko lin ( 可怜), 每天要过着咱战战兢兢的生活

我上次就跟阿练说:他那么高183的人,没有当模特儿太浪费了,要不然去拍内裤广告,哈哈

但是他坚持要去日本当“农夫”,恕我无能阻止阿练,哈哈

以后我们有没有农作物吃就靠阿练了,哇哈哈

他说他要读5年,一年用来学日语

我问他可以跟日本沟通?他说他在马来西亚学3个月而已,还不可以派上用场,哈哈

日本人不管学生,工作的人士大部分的交通工具是脚车

阿练每天打电车区学校

我跟他说那么你也买脚车,他说他不敢因为怕撞到人

因为,撞到人要赔钱?我: HAR??????haha
上次我问他,你打算房子跟人家share 还是一个人

他说一个人,真的,现在他真的是一个人一个房间

我上次就非常兴奋,因为意见一致

2个人住在一个屋檐下纷纷钟,第3次世界大战会爆发,我不行,我喜欢安静

...
我跟他说的好多很多,轮不到他向我发问,哈哈

毕竟我都没有去过日本,很多很多东西我很gei po

相信阿练最近应该很寂寞,就好像我刚来这里一样

人生地不熟,所以我了解

....
所以,你们空找他skype 谈天lo

我相信今天早上我打破的阿练寂静的早晨 ^^

是我太鸡杂了,是时候要反省一下了,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