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MIDSUMMER NIGHT's DREAM- shakespeare



waliao, 我用一天写完我的 LIT ESSAY
woo hoo...

开心到不行
是你逼我的---时间
我每天要跟你赛跑,我很累的叻,我的脚比你长,你跑慢一点,eh sai boh?

1个小时前
爸爸:你写完了没有
心:还没有,我写到要吐黑血

阿莹姐姐说要带我去莎士比亚的地方
我还以为你是女的 lagi
到时候我看到你,我一定要狠狠地#&$%$*#^@*$*# (发泄)
帮你画多两条胡须
garamnya~

哇聊, 明天我又要写 HOI ESSAY
亚里士多德,你不要对我不好
不然...
我帮你画多两条眉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