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水肿''


wa ka li kong...
我的一粒眼睛 bengkak
完蛋了,是右眼
哪一粒眼睛是看" Hamsap" 东西太多会肿的,哈哈
昨天上课的时候,我就要yin看我的眼睛,有没有肿
昨晚问汉威看清楚一点
大家讲没有
我怀疑是我看太多Hamsap 的东西,中毒太深了
我的报应来了 T___T
(开玩笑shh...)
今早起来我的bak jiu 一大一小
是也没有很严重,比起吃到antibiotic 变ultraman 的肿度,这还不算什么
可是这次是“内伤”,外面看不到但是里面痛!
放心,我还是可以去学校“逍遥快活”哈哈
为了我的眼睛的前途着想,我一定要 减少看“不良”的东西
别在让它受刺激了,哇哈哈
如果明天还肿,我就要跟医生有个约会
反正是学校给$, 何乐而不为呢?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