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换头发+ 淹水


hallo, 亲爱的们:

我明天要减头发了
有谁反对,我把长长的头发剪掉?
哈哈,最近这个礼拜一直到处问人家,我是很烦一下叻
今天,我叫kakak 帮我拍一下,原来是很长一下

是相当直一下,以前人家都问我,你有电直过?没有啦,没有电过。

以前想电卷卷,怕电料像auntie,会好看吗?还是不要冒险,太危险了!

我跟你讲,我绑头发好看叻,没有绑像魔鬼一样 (一定是被爸爸的话给影响了)哈哈
这次一定要剪了,可是剪在头里,痛在心里,哈哈
=______________='
不然回澳洲减,要付3倍的的价钱,太浪费了 ,然后那边剪头发还要make appointment =__ =''
上次,我有一个中国朋友在那边剪一个头发,还有染,300 块aussie dollar
等于人名币1800 , 我问她你不心痛mie, 她没有rasa,太可怕了
明天我要balik kampung , 我喜欢kampung mui 帮我剪的style
吉隆坡的,每次剪到不像话, 每次让我后悔莫及,哈哈
我。。。明天真的要剪头发,我要换另外一个发型
then, 我要扑颜色,以前我要染回黑色,妈咪不给
虽然我有染少少Brown, 但是!我非常不喜欢男孩子染头发,哈哈
不要问我为什么,就是不喜欢,哈哈
++++++++++++++

今天阿嘛来我家探望我,太开心了, 我又跟阿嘛合照一张
今天跟阿嘛,和阿姨们在leisuremall 逛了很多个小时,我是来陪逛^^
感觉leisuremall 变得有模有样,不一样掉
很有过年的气氛,阿嘛讲天桥很美,是不错啦
HOT 倒闭料,ah dui, 以前每次我和 kakak 很喜欢去那边看东西
还有开了不少新的店
就感觉跟半年前,有差别
++++++++++++++++++++++++++++++
阿嘛今天跟我讲
“a..yo xin , o zhiu zhe pai yan zui ''
( 澳洲淹水)
我讲:阿嘛,你也知道?
阿嘛就讲: xing bong wu 做( 新闻有报告)
an lor, 连阿嘛都知道
想必越来越严重料
希望水快点撤退,好让全部人安居乐业
希望墨尔本, victoria 国泰民安
全世界也 国泰民安

++

明天要回muar, 然后隔天去新山,然后再隔天本来要去新加坡,不要了,我很显

回来见!

请大家拭目以待,我的新发型,如果我没有出声,千万不要问我:剪得怎样,剪得好看吗?

可能那时我在暗暗伤心难过,哈哈,所以 shhhhh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