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昨天....

最近无论做什么事都要跟阿嘛拍照
或者跟紧紧
以前跟阿公阿嘛的合照很少,很遗憾
现在,我不可以失去阿嘛,我只剩下一个老辈
我希望啊嘛可以等我.....
我叫阿嘛4月的时候来澳洲跟我住久久,阿嘛有答应我
昨天晚上,我带阿嘛去看戏
阿嘛好像第一次去戏院看戏
我带她去看-梁婆婆的 笑着回家 ^^
然后我们7个人去,位子我安排好好,票也是我买好好
在还没有进去,我就公布每一个人位子,哈哈
谁先谁先,哈哈
这个,笑着回家至少很不错,真的是笑着回家
如果是天天好天,我觉得离题,觉得跟故事没有关系
这个好笑,真的,感动又很感动,好笑又很好笑
感觉....梁家帮拍什么都好笑
xin : 阿嘛好看吗?
阿嘛笑笑: 好看,哈哈
爸爸这次没有去太可惜了,天天好天造成他觉得什么戏都不好看,哈哈
有阴影了..haha

昨天早上小鸟死掉了,我亲眼看到它升亡
我以为它累,baby吗,它眼睛慢慢关起来,慢慢关
就死了10.30吧
我觉得前天晚上它冷到,下大雨
10.55我帮它办葬礼,没有人出席,我埋在一个地方,没有人知道的
我很伤心,很心痛的,只有妈咪听我把故事的经过讲完
爸爸讲:等一下不是来报恩,来报仇
我希望它下一次不要做麻雀了,我希望它做老鹰
以前我有想过下一世做小鸟,可以飞,很爽一下
但是现在不想了,不想做小鸟了,太脆弱了,我想做老虎,哈哈
当然做会人类会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