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新春-循人种学 + Pavilion


29/1 是循人中学的春节活动,我相信每一个独中都有举办
只是...
今年不是以同学的身分入场,而是校友的身分
没有穿校服去学校,感觉...不是很好,哈哈
那天去学校,不只是拿spm result, 然后看看同学,看看老师,看看学校
学校真的越变越厉害,外面看哪里像是学校,好像resort 多一点
那天,我又来到这里,学校的每一个角落都有我的足迹
每一个照片背后都有它美丽的故事.......

这个是我们学校的大礼堂,学校建立这个大礼堂后,我看我只用过一次罢了,那时候我都没有真正坐下来,我还是站着的,因为站岗

这个,是24节令鼓表演。想当年,我们班183 cm 最高的阿炼,一定有在里面,每次上课的时候,往往都听见阿练拿两支笔,敲桌子的声音,哈哈

这个是合唱团表演。想当年,Maggie 一定有在里面。
Maggie 每一年都还是我们班级歌唱比赛的指挥

这个是华乐团。相当年,杨扬,慧仪和嘉欣一定有在里面
这个是管乐团。想当年,得胜,子豪一定有在里面
而我呢,在学长团里面,4年,每一天都站岗

她-佩云,是我2008的物理老师,我是她的课代表
还有一个,燕妮-是我2009年的物理老师,我也是她的物理课代表
两个老师都很爱我的,真的真的,哈哈
上一次我在澳洲的时候,燕妮老师add 我fb, 我很意外,老师还跟我说
一些肉麻的话和一些鼓励的话
原来老师私底下也有感性的一面,哈哈
本来我有答应她,我回学校一定会去找她,但是我跑了整个办公室,人不知道去了哪里
遗憾遗憾,我一定要跟老师讲,让她后悔,哈哈哈 (shhhh.....)

佩云老师,每次叫我们班 - 亲爱的, 亲爱的 .....
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是理二,除了赵伯凌,哈哈
唯一,赵伯凌那天跟我说,他会来澳洲读书找我,先听着先.........

她- 嘉仪,英文班每次坐在我右手边的同学
一样teacher Margaret 的班
我每次上课的时候我都跟他说:嘉仪,你那么瘦,我以后怎样娶你,哈哈
老实说,我很喜欢她,因为....
她跟我一样是8婆...

她-可韦(应该是这样写)
她是理一班,我们初一认识,跟盈颖一样同书法学会认识
以前,初一的时候,我的书法每次考试都拿100分,真的真的,哈哈
学校还给我一个certificate
初一吗,哈哈, 今日不同往日,我现在写不出 liao
我相信那时,每个人的书法都100,哈哈
我都还记得我的书法老师,我记得他第一天进班,就画一头牛和一双翅膀在白板上
我们问为什么,老师说:这个就是 “牛起飞”
因为他的名字叫:刘启辉,就是这样,我永远记得他的名字,哈哈


左边-慧莹,我高一的时候得邻座
怎么我们会变成是邻座,我都记得清清楚楚
因为... 高一的时候,老师委任一位同学安排班上所有同学的位子
那时候,我们大家都不认识
而偏偏安排位子的同学,安排我做他隔壁,结果老师看不过去,还是怎样我不知道
老师才亲自调我到慧莹旁边,想起来,可爱又好笑
所以就这样,慧莹是我高一的第一位邻座,上课的时候我们有说有笑
每天一起8婆别人的事,她---9月的时候要去英国了,舍不得是有的
右边-靖怡,是我们班上的女强人和女高音,也是学长团的老大,她讲话不用mike 的
楼上楼下都可以听到她的声音
高二第一天上课,我跟她一起同座一个礼拜,老师就抽签换位
她还是我-高一,高二的生物实验 partner ,听说她会去台湾或者德国深造
预祝你们,走到哪里,哪里亮

左边,是慧燕弟弟
右边-真的是我的表弟
两个都是我的弟弟,小我一年高3了,他们俩个每天都粘在一起的
上次我回来的时候,我跟我表弟表妹说,我最遗憾的是:没有跟你们一起穿着校服合照
以前每次放学的时候,我都跑去他的班 -
喊:快点啦,郭泽伟 。 他班在我搂下,然后才一起和表妹回家
每一次,我进到他的班的时候,他的同学就会冲过来
跟我打郭泽伟的小报告和坏话后
我就回头对他说:郭泽伟,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哈哈
每次都这样,哈哈

他-站在我帮边那个是授勤老师,是我2008年的数学老师,理一的班导师
我的数学每次不及格的,我对每一年的数学老师都深受惭愧,哈哈


盈颖,扬,慧仪
我也不知道盈颖最近过得好不好,我也有常常去你的blog 参观, ^^
盈颖很瘦,却有一双大大粒的眼睛
杨,现在在小学当马来老师,太伟大了, 哈哈
他的名字叫宣扬,但是人人都叫他扬扬,或扬~
我在2009年,最后一个同座的同学就是他,也是我人生在中学的最后一个上课坐在我旁边的人
spm 考试的时候,他也坐在我左边 ,所以,我们很fren ~
瑶瑶现在就...当幼稚园的玩伴,很开心,在幼稚园,收了不少儿子,哈哈
她有一个长长的头发,还有很深的酒窝,她笑你也一定会跟着笑
她跟我说过:她要跟我一起阳光 ^^


她-teacher Margaret, 如果可以颁最幽默最可爱的老师,什么都给她拿完liao
他是我2008 2009 的英文老师, 她说过,她超级爱我们这班
我不止在我班是生日天使,我也在英文班也是,在班前面报告谁生日,然后一起唱生日歌
每次Margaret 都很喜欢跟我们开玩笑
有一次,要考SPM 的前几天,她很早进班在班上白班写东西,刚好我进班的时候,看到她
我就小小声跟Margaret 说:我讲一个笑话给你听, 她说ok
她一面写白班,一面听,讲完后她get 不到, 我很丢脸,哈哈我就说不要紧不要紧
哪里知道,上课上到一半,我们都很stress 的时候,老师叫我出来出来:叫我讲笑话给大家听
我嘛出去在前面讲啦,哈哈
跟teacher 上课的时候,每一天都是engjoy !
Margaret 在澳洲的时候,爽爽就Msn问候我,给我鼓励的话


左边:许得胜,他每一个地方都跟他名字一样真的是得胜
不管UPSR, PMR, SPM, UEC 都是straight A
我跟他同坐半年, 物理化学实验partner 两年
我们的friendship 时如果有水灾都冲不走,哈哈
现在他当循人的数学老师,教初一, 可能会到台湾,香港或者俄罗斯深造,读医科
右边: 阿练,上次来我这里游泳,在陆地像棵大树,在水里像鲨鱼,哈哈
阿练,很高很高很高.............每次要跟阿练讲话都“阿练你下来一点”哈哈
阿练,4月1日去日本读书,超级舍不得你,这天我跟阿练讲很多很多话
因为,不知道几时还可以见!
4月1日那天,我一定送你一程 ,阿练


全部是我班的同学
最左边的女生 - 韦杞 ,我一直以来都觉得, 她很漂亮,她的美丽不简单
哈哈
这些同学,每次gathering 都少不了


然后我们去pavilion 看电影-少林寺
好看叻,真的真的
这套电影已经具备了我所有对电影的条件
回来马来西亚,看叻3部,这个最值得又最好看
++
总结来说,这次回学校,我很开心
这次,都是我高中的朋友们
初中待我如姐姐,高中待我如妹妹
不同的班,不同的角色
++
才一年不见,大家几乎都不认识我,打招呼的每一个人都要想一想我是谁
我只是没有带一副眼镜去学校,差别那么大?
每一个老师也不认不出我,却只有韩儒俊
跟他打招呼,不用先讲我是缘心我是缘心,他先叫我的名字
我只跟他说:我们3月澳洲见!哈哈
++
朋友可以维持很久很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