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cheong K

敏仪,缘心,国星,莅祈,裕龙,治豪
每一次,同学叫我出来我都没有很愿意
老实说,刚开始我并没有很愿意跟同学出来玩
从我回来到现在,我没有心情跟同学们或者朋友们出去玩
虽然说,在澳洲的时候,要回来马来西亚之前,都会很兴奋说我回来出来yam cha har
但是,实际上,回来之候都没有很想,很想在家而已
即时无所事事,都想在家就好
在澳洲,是永远找不到家的感觉,知道吗?只有在家,才可以感觉自己像个孩子
++
其实,我是要瞒感谢你的,刘治豪
不惜代价,死都要找我出来
硬硬找几个人都好,就是要我滚出来,哈哈
然后住到那么远,kajang leh, 还迁就我 ,跑来我地盘
原来你们都蛮会给我欢乐,让我昨天笑个不停,唱个不停,喊个不停
老实说,你们这班初中同学,自从我们上高中前3年都感觉比较远
就自从我们分班以后,只有我,敏仪,莅祈我们三个跑去理科班,Hampelang 跑去商科
只有我们3个6年同班,虽然我高3就逃往
但是也不输给3年初中同班对吧?
讲起初中的话,真的好像昨天一起上课一样
3 年都跟敏仪同坐
还组成 敏缘古汤 这个在班上团体,每次4个都不分开
我还是4个里面的老大,是吗是吗?哈哈
发誓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我们4个人,昨天汤没来,哈哈
以前,每次跟国星比高,一转眼,大家都高过龙,哈哈
然后以前跟国星同坐,每次同学们叫我们的名字故意叫中间的名字小小声
后面的字最大声,所以每次让我们两个头转过去
才说:不是叫你啦,缘心,我叫国星,要不然Terbalik,(死捣蛋鬼)
是很无奈的,哈哈

突然来了一个智勇,莅祈不在
其实,我没有很喜欢拿这张出来分享,因为不好看,shh
哈哈,风景是好看啦,NEWAY 有纪念吗
只是,敏仪冒着生命危险,叫我进去拍一张,然后她快要掉下去电梯了
是很感动一下 ,谢谢你老婆~
以前在初中的时候,我和敏仪都很受班上同学们的爱戴
班上大小事,都找我们处理,感觉我们都像姐姐一样
我相信,我现在在他们的眼中还是一样,像姐姐
只是以后要团聚的机会,会少,可能不齐人,可能不在
跟敏仪唱歌最爽,每次一定少不了我们的my heart will go on
然后我solo 两首,王心凌的小星星,我现在才发现,没有人喜欢王心凌,哈哈
还有一个 whitney housan 和 mariah carey 的when you believe ,也没有人懂
敏仪的 Because of you , 为了你而活,超级厉害
跟敏仪一起唱-为了你而活,you raise me up , 最Happy
然后唱好心分手,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敏仪: hoi yor~, yuanxin 越来越厉害(我的广东话不错的,哈哈)
在australia 什么话都讲,哈哈
然后我最喜欢听,男生们唱得那个 什么神阿救救我吧,一把年纪了,一个爱人都没有
笑到我滚来滚去,歌词很好笑


唱完了,晚上去Kenny Roger
跟这位ah moi 讲不要剪头发,又跑去剪料
在这里,全部人focus 在我身上,问一大堆问题
我跟他们说,我不想回来了
他们说以后我再回来
治豪:(指指右边)this is my husband
裕龙:(指指左边)this is my son
wahahaaaaa......很欠打
他们说我四分之一banana 人,哈哈
我以前讲话 pat lau 每次主语谓语乱乱放 ,所以这次跟他们的谈话
他们帮把我的句子词句重组,哈哈,很好笑
我跟你讲啦,以后我会忘记马来文,英文,我都不会忘记我的华文
++
然后我指指指他们,说:有人女朋友,变乖了很多hor, wahahaha
国星最近认识一个女孩子,给裕龙不小心爆出来
国星:以后会有发展的机会 哈哈
笑死我,以前就看他每次追女孩子
最近听到的‘新闻’又是再追女孩子,哈哈
这一班初中同学,每次给我拿东西来笑,好就好在
他们很爽快回答我的问题,脸皮又厚到要死,所以我一直有topic 讲,哈哈
什么都问,有话直说
我还跟他们说:委屈你们了,我以后的男朋友一定让你们知道,哈哈
昨天真是-美丽的回忆
++
我今天开始有压力
我昨天还跟他们说:两个礼拜后的今天,现在这个时刻,我在飞机场了
我还有不到两个礼拜了
每一天都希望时间可以过得慢一点
睁开眼又是过了一天
又要回去了
我跟大家说:这次回去,我不想回来了,可能明年,可能以后
每次回到这个马来西亚家,很兴奋
但是要回去的时候,比自己在澳洲一个人的时候还要痛苦
每次要用至少一两个月疗伤
如果可以把妈咪,爸爸,gor gor 和 阿嘛 搬来澳洲,就好了
我现在的想法是:
我不想回来了
可是我还是要回来看我的家人和啊嘛
下个礼拜,你一定找不到我的
我要开始疗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