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ipod

首先,明天拜六 缘心 我有回学校 ,真的真的...
我们学校见!
美吗?
昨天晚上爸爸带我去KLCC 买这个给我
整个过程--下车,KLCC, apple shop 上车才15 分钟而已
然后给我短短几秒中考虑,我看不到1分钟
爸爸讲 ok
所以每次跟爸爸shopping 紧张又刺激
他走路我要用跑的
叫爸爸一起去shopping , 对他来说简直是一种折磨,HAHA
所以东西要aim 好好才可以跟爸爸一起去
+++++++++++++++
其实上次我考完试的时候,我有send 一封email 给爸爸
我说,我要在澳洲买一个,然后我还写一句:爸爸,可以就可以,不可以就不可以
一定要快快reply 我,如果不可以好让我死了这条心
哈哈哈哈,内容大概是这样
隔天早上,我就收到两个字 ok
让我开心一整天
然后每次去 apple shop 的时候, 都忍心不买,2 次,我看
因为...........我还没有跟妈咪讲我要买这个
妈咪最痛恨人家先下手为强
然后我就想说,算了算了
去马来西亚才买
然后昨天开开心心,跟爸爸妈咪带一起去买
好彩我没有在澳洲买先。。。太危险了
重点啦:我要纪念27-1-2011, 我成为 ipod 的主人
我要看,到底我可以维持多久,哈哈
我相信,长长久久,这4个字
妈咪你一定要相信我,哈哈
+++++
我的家每次去学校最远的地方需要40 分钟
过程安静
刚好又冷,不走路太浪费了
算是晨走吧
至少一个人走路的时候,不会太寂寞
可以听音乐
++
给我发现到,澳洲的apple shop 和马来西亚比 ,差别太大了
还是我只去到澳洲的那一间,还是我不知道除了Klcc , 还有别间
澳洲的apple shop 很大,光里面的服务生都有好多位
所以每次进去都 会 ki xiao,很爽很爽
我去了不知道几多次,因为很爽,哈哈
++
但是我觉得有一样是别的国家没有办法跟马来西亚比的
那就是
KFC
我国的KFC mou tak deng
每次进到澳洲的 KFC, 去到很 pek check
鸡是小到,然后chili sos 还要给钱
奇怪吗?非常的怪
++++++++++++++
最近....
每天看到狗狗事件,可以讲每天都看到有关的新闻
不管在报纸,在fb 啦
我已经快要忍无可忍了
在给我看到...
有一天,我一定会爆发
garamnya~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