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bangkok shopping

这次去bangkok 旅行
6天5夜
真的纯粹 是shopping , 一个地方都没有去参观
这还是我人生第一次这样
以前有去过,都是有参加旅行团,所以每次shopping 很少时间
现在如果又叫我去回同一个地方,我会 ki xiao, 很显料


这位是''活到老,学到老''先生
哎哟~ 自从有了 ipad 过后,每天用ibook download 书来看


以前每天看书,现在每天看 ibook , 在家也是,在Hotel是,看到他这样我很惭愧

结果我忍不住跟爸爸讲: 爸爸,我怀疑你看书看到走火入魔,哇哈哈

她在看电视,跟我一样,hehe

我很喜欢这张叻,全部嘛是我偷拍的


妈妈买给我和gor gor 的拖鞋
其实在这长长的6天内,我没有拍到什么照片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cincai 拍几张纪念一下
这里是餐厅咯,最特别就是这里料
每次Hotel 的餐厅都是在底楼,这里的餐厅在最高楼,所以有一大片风景
Hallo, 这位先生,你在喝牛奶?



Hallo, 这位小姐,你也在喝牛奶?

对对对,gor gor 喝冷的,我喝热的
woo hoo~,有没有发现我们的衣服一样,对一样的
一人一件啦,不用强

迷人的双眼,哈哈

harllo, 这位先生,你在看我?



Hallo, 这位小姐,我可以要你的电话号码吗?哇哈哈


餐厅的风景



突然发现这张,被妈咪拍
我没有发现到
虽然很丑,但是这张是我们在机场,要回家了
check- in
bangkok 机场,在短短的去年29 号到 今年11 号 ,我来了总共3次了,ah dui~

他在看杂志


他走火入魔liao。。。shhh

++++

我的bangkok 之旅就这样结束了
今天写到这里,我还有很多东西要比较,以后才写,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