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剪头发


我。。。。。。。。剪掉了 =______=''
剪到很心.肝.情.愿.
xin : 阿嘛,我剪头发料
啊嘛:(模摸一下) har ah neh teng ? ( 那么长)
xin : 阿嘛,哪里有,很短 liao
xin : kakak saya sudah gunting rambut
kakak : ada mie
xin : ada lah !
明明就很短料hor , 之前比
我前面剪很短le
普通人是接受不到的,哈哈
+++++++++++++++++++++++++++++++++++++++++++++++++++++
今天,我病入膏盲
晚上的时候,爸爸带我们去吃 bak kut teh
我的favourite 之一
然后我一直打喷嚏, 流水
当 Bak kut teh 来了之后,妈咪立刻对着一个kakak 说:
can i hv a empty bowl pls..... ( 妈咪要把Bak kut teh 分出来给我)
我就,,,, 妈咪:你尽然,你尽然......( 本来后面我还想不到怎样接下去)
妈咪: 酱狠心
xin : 对! 哈哈哈。。。。妈咪你竟然这样狠心要把bak kut teh 分开T.......T'' 哈哈
mami : 当然然,你要全部人跟你一样生病啊?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吗。。。哈哈!
我人生最大最大的缺点就是不可以吃 antibiotic , 不然眼睛会肿到会像untraman一样,然后敏感
我是 anti-antibiotic , 哈哈
以前爸爸就叫我身上一定要写,不然以后发生意外,要送入医院,医生给我打一支antibiotic的话
我的“幸福”就完了,哈哈......
所以,是很辛苦的,如果生病不能吃 antibiotic
今天我走到哪里都把我的脸盖住>____<''
不要给你看到,我“流水如柱”的样子
刚才去Popular 帮妈咪买graph paper
很久没有来Popular le, 请Kakak 帮我在此留一张做纪念
后面还 bahasa english, maths, add maths , 哈哈
我有准准一年没有弄到马来文,除了跟kakak 讲话之外
我想当想念,我form 5 的卡玛丽亚 老师一下,哈哈
以前Kamariah 很喜欢把屁股做到我的桌子上的
每次我都叫维民:民,你坐过去一点,老师屁股重要哈哈
(真是美丽的回忆)
++++++++++++++++++++++++++++++++++++++++

一些好笑的对话,我要记录一下,以免我记忆流失:
前几天,泳瑜跟我讲:你要换头发还是换发型?因为我上一篇写,我要换头发,哇哈哈!
我都没有发现到!哈哈
子豪:yeah , 你要去Muar 又 要去新山,我又有两分礼物拿
xin: Muar 有Banana, JB 有 rambutan 你要不要?
子豪:我要Otah- otah ^^
xin : wah, 你酱厉害,知道 Muar 出名 otah -otah
子豪:当然啦,你不要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
笑死我..............................le
还有一个我与家人的对话
mami : xin, 打电话给你爸爸,看他回来了没有?我要炒菜料
xin : mami, 为什么是我 ? (打电话给爸爸中)
''du du... du du.... du du...''
xin : 妈咪,爸爸没有接。 妈咪,在这种情况之下,爸爸没有接电话有两种可能
1。爸爸电话不在
2。爸爸快要回来料
我讲真的。。。。。。。。。。。。。。。mami
然后我去大门等,哇 中!100%准到,不到几妙中
大门竟然在我眼前开,爸爸回来料
xin : 爸爸做么你没有接我的电话?
爸爸:我都要回来料
我跟妈咪讲:厉害 mou?妈咪
哈哈...

另外一个:
你知道做prison break 那个男主叫 Micheal 真人是同性恋吗?
我是心痛到。。。。
xin :妈咪爸爸,如果以后我是同性恋你会怎样, 人家先问你什么反应先?
妈咪:恶心
爸爸:你不要做人料
哈哈哈。。。。。。。
我就说:当你和伴侣甜蜜蜜的时候,哪里管人家的眼光?眼里只有对方而已
哪里会恶心,哪里会不要做人料。。
haha..
我讲的... 是事实 阿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