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敏仪+天天好天+小鸟

今天才与敏仪见面
可以说,我来了3个礼拜,见到的第一个人
她给我毕业特刊,我很感动,谢谢你们 :)
这个傻婆,来我家就得意忘形了,哈哈
罢住我的电脑,随她吧,想必她很久没有上网
我知道大家很难找我
有很多人已经开始不爽了,哈哈
人家几乎每天不在家吗
我,可能下个拜六要去学校拿spm成绩,和毕业证书,要一起去吗?姐妹们
+++
昨天10点晚上去看“天天好天”
为什么? 因为有一天......
xin : 爸爸,你要看电影吗,‘天天好天'
爸爸: 去哪里?
xin : Leisuremall la
爸爸:leisuremall 有戏院咩?
xin : ah dui......爸爸......
我个人认为,不好看
那个 初年红豆冰,大日子,还有这个天天好天,我觉得一点点都不好看
我去 sokong 罢了
我觉得好看是ng 有一幕,两个林Uncle ,强remote 强到remote 飞掉
我没有看到一半,我的头转过去,“爸爸,没有很好看hor''
爸爸: 嗯
爸爸:我最后一次去看戏才 3 毛而已,为什么现在要10 块
xin : 哈哈,爸爸,你不要骗我,上次我们才去 Pavillion 看 Avantar, 19 块
以前吗,时代不同
好看的戏对我来说: 要紧张 要刺激 要有心跳 要好笑 要恐怖 要安静
其中一项都好啦
马来西亚电影,从头到尾让我心脏平平的,没有起伏心跳
然后我发现,我跟爸爸看戏的partern 一模一样
就是双手交叉,我看过去都觉得很好笑
这样不会冷吗
总结来说:不好看啦
我还是第一次自己排队买票,带领我家人进去
leisuremall 那个买票的地方印象中不是那样的,变美许多
以前,不是人家请我看,不然买好好,我跟在后面就好
昨天我做老大,哈哈
重点啦,好不好看是另外一回事,重点是,一家人一起去看戏
滋味不一样
跟朋友看,可以打来打去,动作姿态随你摆,哇哈哈
跟家人看:tiam tiam 静静坐就好, 哇哈哈
前几天我就听到有小鸟的叫声,我没有理,我以为在外面
但是,昨天晚上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找出来
找着找着,原来在我厕所的灯里面
很奇怪很奇怪
小鸟觉得我的厕所安全?还是很温暖,还是.....?? haha
跟kakak 讲,kakak 去救
kakak 见义勇为的行为,让我拍手叫 好 ,哈哈
我也算小鸟的救命恩人,不然给我灯泡烧死,我常常忘记关灯给我妈妈骂,哇哈哈
希望它长大后记得来报恩,哈哈

很小很小的麻雀,我不敢抓,怕它死于我手中
哈哈

奇迹的事,我不知道我家几时有笼子
没有啦,哈哈
奇迹的事,它的妈咪会来
脚车椅子上面,妈咪来的
我看到,我都很感动 。。。 摸一下baby 都不可以,她妈咪就一直叫,快要攻击我了
我知道它妈咪要暗示我什么:你不要动,我不要乱来,我真的生气了(哈哈)

不久我就看到妈妈叫他的“亲戚朋友们”来,帮她把风
很有意识的
希望,小鸟快点长大然后飞走吧

。。。。

昨天瑜~跟我讲,她的doggie听到我的Blog的音乐 吓到,真是的,哈哈。

不是人类听到会有少少受到惊下,我对不起你,doggie~ haha

我相信,如果我捉那只小鸟过来,听,可能它会飞起来也说不定,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