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阿嘛家+doggie + 黄明志+旅行

今天我又去啊嘛家
跟阿嘛阿公 say hi~
不是今天,过了12点算昨天啦
阿嘛今天跟我说
''她看到我就想到阿公''
阿嘛一直因为我没有看到阿公最后一面而为我感到可惜和难过
我想这些都过去了,我会更加好好爱护啊嘛

++++
下午的时候,我们出去吃饭
在一间restaurant 门口我看到黄明志本人在拍戏
你知道,那时我还以为是哪一个马来人穿到这样,然后坐在地上吃nasi lemak
他不是在报纸说他要演一部叫做nasi lemak 吗?
然后因为他在门口演戏,阻碍到门口,不懂是他的经纪人还是工作人员讲ok 可以进可以进,我们以为没有开
结果我的家人没有人敢进先,我第一个进
那时我还不知道是黄明志,远远看很像马来人,哈哈
然后是到最后6姨跟我说我才知道,里面的waitress 也讲是,OH~原来是他
他在我形象中不错,可是看到本人有少少失望
他~吸烟 = = 胡子像草丛一样 = = 无奈无奈,haha
妈咪和舅舅,一直叫我跟他拍照,我不要
感觉像“投怀送抱”一样
不要让明星得寸进尺,我不是这种人,哈哈
因为他刚好在休息,我看没有多少人忍得出是他
我是瞒sokong 他,看我8 月31号那天我写的东西,就知道我对他有少少“厚爱”嗯,哈哈
爸爸还叫我delete 掉那篇要要毁思灭迹,这样光荣的事怎样可以删除,哈哈
不错,他讲出华人的心声

向大家介绍,这是我家的doggie,lengzai ma?
爸爸趁我去澳洲的时候,把我的爱犬送给人家 T............................T''

这个是7月的时候,kakak 用她手机帮我拍的
今天突然又想念起我的doggie 跟kakak 拿,真是怀念

这是我见doggie的最后一面
它是我有史以来见国最handsome 的doggie
凡是给我养的狗 hampelang 我都叫 doggie , 它是doggie 2 号,我的爱犬
以前,每次我放学回来,第一个一定是找我的doggie 先
他的爱好就是,每次趁kakak 不注意,跑去外面 kao lui, 要不然跟女朋友私奔,然后给kakak 抓到,然后我跟kakak 跑到整个花园,就是为了要追它回来
追到,气喘如牛,抓到doggie 后,给kakak 打到半死,明知故犯,这个doggie
知道自己有一点帅样,就得寸进尺,外面不知道有多少个Girlfriend 是我不知道的,哈哈
还有以前,每次读书读到傻料的时候,我都会开门出去,sayang doggie 一下
跟它玩一下,讲一下话,它嘛也会tiam tiam 跟我一起
它也陪我度过每一次考试和漫长的spm
doggie 不喜欢人家抱它和骑在它背后,像马一样
它会生气,可是我偏偏就是喜欢做这种事,哈哈
doggie 最怕的人是我妈妈,最爱欺负的人是我哥哥
最爱kacau和粘的人是我,最喜欢的人是kakak
最不爽的人应该是爸爸,哇哈哈
想起来,真是怀念

++
等一下早上9点,我要去泰国旅行
去shopping
一个礼拜后才回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