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我不是你的花

今天旅行回来,第一件让人心脏跳得无法控制的事:我人生第一次大学成绩出来了

效率还真快,我记得我上课礼拜才考完

chemistry - A1

Genetics - A2

Calculus - A2

Principle of Business law – P

不瞒说,我的法律52 分。 虽然分数残忍,但死到临头给我一个“及格”,算是对“老祖宗18代”有一个深深的交待。在澳洲,我什么都不怕,但唯有这科BLAW,每天让我怕的要死。这半年来,我不为别的事流一滴眼泪,但每当BLAW 小考成绩一出,共有3次小考,每次我都要深呼吸然后需要几大的勇气去打开每一次的成绩。公布3次我就哭3次。哭完之后,第一个要找妈妈,说我又FAILED了。 当第3次的时候,我实在忍不住那种难过,哭了一整个夜晚,半夜起来我写了一个短短的道歉函e-mail 给爸爸,阿哈哈。如果真的不及格需要re-take, 跳到黄河我都洗不掉我的内疚。

在这边,我一定要感谢我的妈妈,虽然我们距离遥远,妈妈一样花时间陪我在skype里面和我讨论,用现实生活中的种种cases分析给我听。还有我的2auntie,谢谢。去auntie 家,我什么都不带就带两本Blaw 的书,auntie坐在我旁边很有耐心的教,一条一条读给我听,一条一条解释, 你不知道它对我来说:很难叻! 一个礼拜2个小时lecture, 没有tutorial, 太可怕了,讲来讲去,其实是我很差,我不会,我不明白今天让我清楚明白我不是你的那一朵花我花最多时间来思考的是你,要把103cases背起来也是你,考试时间最短的是你,选择题人家是ABCD选择,你是ABCDEFGHIJ的也是你。‘我真的爱死你了’

我最不用功,最不care的是化学,给我考得最好

我最用功,最care, care 得要死的BLaw竟然给我考到刚刚好及格;世界变了!

没关系,我学了很多,澳洲一半一点点contract law ,我是知道的,不要欺骗我。我至少是个名正言顺一半个也是分数考到一半的Law student ,以前的泪不算什么,出来还是个好汉!(是的,我仿佛刚从监狱出来XD)


永别了,business law, KISS GOOD BYE, 下半年我不敢拿law 了

谢谢你着半年来,对我的宠爱有加,让我及格,感恩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