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家小小


回家,我的家
我发现:我喜欢家小小
看着一大排的电源,我不知道哪一个switch 是给哪一个灯

我都要一个一个去猜,猜到后的心情有如中大奖!:D
一天早上,我泡了咖啡,为了找白糖,整个厨房给我翻了一遍
原来在冰箱里,呼~
可能为了要找爸爸或妈妈:我冲上楼,再滚下楼
去书房去厨房 去房间去厕所,满头大汗
最后发现:车不在了 (真的是....%$%^&*@$% )
为了要叫智智下来吃饭,我要用喊,惊天动地! 温柔不管用,听不到 =='
连地上都还有分黑白两派,抹干净了白雪公主,还要去抹黑玫瑰,不可以偏心 .__.


在澳洲的家:分分中,我还要跟gege 说:excuse me ,请让开 XD''
右边:可以看到妈妈,左边是爸爸
永远离不开我的视线范围
=)

我爱家小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