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游泳


Look at me ! 我好enjoy! :)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我一个人跳进水里
今年里,有我游不过3次
爸爸问:你还行吗?
我说:你看这.. 事隔多日, 我的skill还在 XD''
我还大大声( qiang xia ) 呛声说:我还在等我老公哪一天问我:
''亲爱的,如果我妈妈和你掉同时进了海里,我应该先救谁''?XD
我会回答:你先救你妈妈啦,老娘我是游泳高手呢! X)
嘻嘻,在旁的妈妈快笑死了 :D
爸爸也在偷笑
我却装着:hmm ...我很酷 ( 表现一幅:你不要小看我哦~的样子) 哇哈哈 :D

爸爸在陆地看
我在水里面,滚来滚去,翻来覆去,都BOh dai ji (我没有事),哈哈
不是我不爱游泳,是水很冷。不是我不要减肥,是我懒惰 XD''
每次换了泳衣,至少要摸个30分钟才敢掉下去,hehe

我很小的时候超爱游泳,是我的关荣之史 :D
告诉你,以前我怎么样被爸爸魔鬼训练
他每次站在大人游泳池中间,要我跳下去游向他
越要接近,他越走越远,我的脚又动不到地,又不会呼吸
就拼了老命,在水里憋着气也要死命抓到爸爸
在水里奄奄一息的那过程,我仿佛要死了
一旦抓到,爸爸就好像是tiang ( 柱子)给我抱紧紧,因为:我要''爬上去呼吸 '' XD
你不知道,不能呼吸比死还难过XD''

就这样,每次叫他tiam tiam 站住就好。每次都耍心机,越走越远
明明就是要抓到了,还给我倒推几步,真的是(让我耿耿于怀,到现在还刻骨民心) :D
被逼我要呼吸,就要游快快,我不要死在水里,阿哈哈

前几年,我们两个常常比赛谁可以憋一口气不要呼吸直接游上对岸
如今不同往日了 XD
以前的魔鬼训练,现在我成功了 :)


我最喜欢,把自己沉在“海底”就这样趴着
...
等到........我没有气了,泡泡吐不出来了, 才上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