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美丽 睡衣 圣诞 party !


 昨天下大雨,大家来我家避雨后,我们move 去子豪家,公园没了 :)
当从前我知道子豪是我邻居的时候,我是这个表情 WHAT?? o.O''?
今天我们出席理二睡衣圣诞派对,有人说今天是19年来第一次穿睡衣 [哈哈]
刚开始我也是认为,神经病热死了,在马来西亚哪有几些人会有睡衣?
但是如果那一天晚上在公园你听子豪吹的圣诞故事,是好听的 :D
结果,我们两位可爱'主席'当晚去买睡衣,我看了看子豪的,问为什么pink colour XD' ?
他说:蓝的被毅杰强去了 [muahaha]
偶然看到我老婆拍的,一定是在找毅杰一直吵要的 海鲜豆腐XD''
翻完整个都没有 =]
 矮油~ 不错涅~  :]
 我真的不敢相信临时抱佛脚也可以干出一番好成绩来!!!!!!
好美味的鸡翅们是两位睡衣天使(子豪,毅杰)半夜12点才 marinate 
昨天一大早,子豪载我们才去supermarket 买桌上所有材料,杠圣诞树回家
我还是第一次和班上同学去qiant 买" 菜'' o.O??''
你没有看到他们两个拿菜篮,场面壮观得不得了呢! XD''
 好温馨的画面,矮油~ 好 nice
五颜六色, 别小看,一旦爆炸,那个惊吓指度5个星星,我打4.9999999分  XD''
今早起身我发现我们昨晚吹的气球还有两粒忘了搬去子豪家,两个定时炸弹还在我家!
连忙大喊撤退,疏散人群,马上丢去外面的马路 XD''
你们都知道它的爆炸声有多,你们知道的....... =)

阿,昨夜好high, 当我们抽礼物的时候,全场失控失控
毅杰就在我旁边抽到我的礼物,4号,很兴奋的说:yes, Iphone 4s come on !
我在旁快笑死了,心里说kesian,知道真相后,他一定伤心XD'
转头和睡衣天使说:你抽到我的.............la :P (邪恶的笑声送给毅杰)
矮油~i tak tau 抽到谁的,百发百中! 如果你要送我巧克力。对,就是这个牌子:)


昨天是我开心的夜晚 
xie xie 昨天的每一位孩子帮忙=)  

感谢这4位"主办当局" , 临时抱佛脚的感觉还不错,纯粹是幸运 =)
Happy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