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P hospital =)


今天去pantai hospital
全陪全陪,爸爸无所不陪 :)
有人几次会到大医院复诊?
我今年到这里3次了:'(
在australia
我强壮如牛
比老虎威猛  
百毒不侵!
sekali 一回到malaysia 的第一天就pengsan了 , 矮油~
我怀疑是天气太热了,一半也是家在装修,灰尘飞来飞去 :(
唯一不同的事:最近胸口老是隐隐作痛
为了安心,去照一个X-ray
                                                     
whoaaa, 第一次看到自己的骨头
真漂亮 [哈哈]
拿了报告后,爸爸第一个强去,自己看
(hey, 当事人在这里lei ,[偷笑])
eii~ 不错喔~   lung is very clear, everthing is normal ( 爸爸念)
walao A, 当然啦,19岁中cancer 未免人生也太悲惨了  
我是健康的,娶到我,你赚到了! [hehe ]

等待过程中,爸爸买了这个给我吃
啊,9层糕,好久好久没有吃到了
一半是爸爸的,狼吞虎咽一口吃下去 [真没意识!]
我慢慢一层一层吃,吃到第二层,我也看不下去了,一口全部塞进去[哈哈]

今天,同一个医生,同一个护士,同一个检查方式,同一个药
老毛病啦,我很快就可以 OK
重点不是我生病,重点是3次爸爸都陪我,我现在什么病都好了:D
我爱这个字 =)

2 comments:

YJ said...

哇可以留言了!

話說我妹有次拍了Xray後,我和媽說她拍裸照,哈哈哈

Unknown said...

哇,从前从前到现在你是第一个留言!
谢谢涅 =)
对,那是我的“非常裸照” [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