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赖床

我记得上个月的时候, 考试study week 那段时期,我的朋友每天来我家过夜
天天赖床,虽然赖,但我还是比睡我隔壁的多利亚还起的早
叫她起来比去爬山来得煎熬,我一直拍她的屁股:起来了,起来了''
每一次都有反应,“只不过那是我对她的摇篮曲”,拍拍一下她又‘晕过去了’
我每一次对她说:我能predict你未来老公叫你起来一定很辛苦''XD [偷笑]
无可否认,我们晚上比较精力充沛。

她睡我隔壁的第一天:我就问她:你....会不会突然半夜禽兽大发,抢我的被子?
‘你不知道,我哥哥的飞毛腿一飞过来,整个晚上足够让我帮他按摩'' XD''
可想而知,你看! 怪不得我每天早上感觉到我凉凉,原来.....我的被子她强抱! [ 偷笑]
结果她也抓了我的把柄, 说人家喜欢挤在中间,我却喜欢睡在非常非常边缘,快要掉下去的样子[偷笑] 哈哈 ,她狠不得一脚把我踹开 XD
我怎么知道我的睡态是那么的艺术?

有一次,3更半夜,某某未知电话(号码特别长不知道哪个国家)打给我,我睡了但我还是接,harlo 几下没人回复。心想:死shui zai, 突然望一下隔壁的多利亚她还正在看她的台湾偶像剧《李大仁》, 她看着我,我睡梦中也迷迷糊糊看着她:我突然说了一句:你打电话给我啊?从此以后,她每次把这个当成“威胁我”的笑柄 ,哈哈 。这让我深深体会,半夜我说的话,都是不理智的。

p/s: 如果你也有看这部戏,就知道我现在播放的这首歌有多

所以,家里多了一个人久而久之就会知道你的习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