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香蕉

 昨天早上我和我娘娘去巴刹, 妈妈说:你要香蕉吗? 我说:I like it :D
我在澳洲的时候,是多么渴望吃香蕉,它是多么的昂贵,多么的美丽,多么的黄色 XD''
一条mayb RM 10 ,是鼎鼎大名的‘玉黄大帝’。在这里 大大串20条 我亲自给 才那么RM 5.30 所以让我非常震惊,震叹,惊讶,香蕉在马来西亚原来是如此低贱,真可怜.. 连做一个女婢的资格都没有,aiyor :( ko lin dai

我才刚刚,就刚刚我心情爽朗跑去书房偷看爸爸在做什么, 结果反过来被爸爸发现了,倒回来问我:'你要做什么?'[ 偷笑]。我就只能说: 没有啦,我要问你,你要不要吃香蕉''?  XD'' hehe HAHA!

哇靠! 结果回头发现香蕉就只剩下最后一条,我洋洋自喜的说:aiyor,剩下最后一条,我不可以让你给''  在回过身问妈妈:我们的香蕉几时买的!? 昨天?!!
尽然给我发现妈妈和智智没有吃到 , 现在要推卸责任的机会都没有,真的是:)haha!
爸爸,就剩下我和你了 O.0 '' wahaha

妈妈对我说了一句:‘是你们两只Monkey' [ 偷笑]
我发誓,一定是爸爸吃得比较多,muahaha :D


--------------------------------------------------------------------------------------------------------
我写了一个短短的description 在我的 “Beautiful England Beautiful Bride'' album
对我来说跟essay 没两样

“来,让本娘用华语描述,你会发现拥有华文是人生最大的乐趣"
事隔多日,我差一点忘了我在英国的事,还有我美丽的照片们..
我很懒惰,明天再continue吧!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