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mama 我来了....................................

这是.....今天我很早起来刚睡醒,睡不醒的样子 :)
请跟我新电话say hallo ,testing testing , 这是我里面的第一张,玉照!haha
终于,我也可以享受正面拍照瞄准在框框内。
不用在terbalik !! 每次把我拍得'五马分尸', 真的是...
waHAha..
以前,我常和我妈妈说: 我的眼珠是黑的,而且是很黑很黑
我妈不信!! 坚持说,每一个人都是 brown 的 XD

亲爱的们: YOUR girl'zzz BACK!


在我考试以前,有发生另我刻苦铭心的两个事:
一个发生在: 我家
我从外面打包回来的时候,看见我家门前人多人等电梯
抱孩子的抱,要搬家私的搬家私,孩子跑来跑去, 大家等电梯等到心烦气躁
都怪那个电梯 button的亮度, 总是让人误会太深,没按也是亮的
在茫茫人海中,只有我熟悉被“按下去”的亮度, 会更加亮!
大家看我走进来, 用不到5秒的时间,我走去前面
大家亲眼目睹看着我按那个button 突然!!!发亮起来
亮了后,我不敢看后面,因为仿佛我自己也发出了一道光环,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我非常尴尬 ><''
我心里说:你们在等我吗?是老娘我让你们久等了 XD'' 哈哈
我自己独立住了一年01个月, 当然熟悉啦...
我还想说: 想当年我搬进来的时候,我的那层楼20间房子,我房的灯是第一个亮的!
搞不好,从第1层到第33层楼,我是第一个搬进来的人!
那时的今天,我每晚都怕得我要命!生不如死, haha :D

结果,因为人太多,站左边的当然 希望左边的电梯先开,右边的当然希望右边开
结果的是两架一起下来,一起开
大家不用强, 你上你的,我上我的
那一天,我觉得我功德无量 !! :D haha,..

第二件事,下次说
让我身心受到无比创伤,哈哈!

-------------------------------------------------------------------------------

我要回来了


今天我要见识我们Airasia 小姐 sexy , 还是等一下的 Dubai 小姐漂亮
马航?????????? 已经被我淘汰,穿到 那么 hmmm .. =.=''
难怪,马航的'收视率'越来越低...XD''



马来西亚见!!
明天以后, 我又年轻了3个小时,我要回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