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11-26 is abt you

如果看不清楚,可以double click :)


如果你小时候,拥有这一群知心朋友,那么我小时候也有
这是我2007年1月14的一篇日记,也就是我初3的时候
我们“发明”了一个我们组团的名字
敏缘古汤
我是老二 XD''

所以从那一刻起,我们不管去哪里,比赛,甚至在班上都同坐了整整一年
黄敏仪是我名正言顺的非常好姐妹,如今upgrate 去了我的老婆:)我和她,同座了3年!
我的老4阿均,自从被我们封为班长以后,魅力无法抵挡 XD''
今天,是我好兄弟-星星的生日,他是我家老3
我们也曾经初一同桌半年,拼得你死我活
那时的我们平起平坐,啊哈哈哈。
我记得他曾经和我说过一句话: 我一定会高过你 XD
如今长得一幅英俊潇洒。好样的你 ,你高过龙了!!!!! :D


真心的朋友,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都可以深深埋在我心里
那一年下课,我的生日,你们是怎样把我骗去办公室,再骗回去班上
换来的却是,全班同学们和老师们的祝福:) 真的非常感动!

如今是你的生日:) 我最深的祝福献给我最深爱的朋友:)
好兄弟,生日快乐!!
祝你走到哪里,哪里亮.......
我非常爱你-------非常同学爱 :)
敏缘古汤,我依然爱你

-----------------------------------------------------------------------
我好兄弟的留言:
一閃一閃亮晶晶 留下歲月的痕跡 ^^谢谢你啊 心心 我的好姐妹 你弄到我超想念初中的我们 你初一的日记可以keep到现在美美的hor 厉害 现在敏缘古汤都都朝着不同的梦想努力着 希望总有一天我们可以团聚 一起聊天 一起笑笑 ^^ 老3我会继续努力!哈哈^^
我很大方的 送多你4个字 ‘我也爱你’


我想和你说,我们一起笑笑,聊天的日子不远了
因为,老2 我回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