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apple girl :)


今天我很surprise 戏院是我第一个进场
:)
首先,我的pop corn 是甜的,真开心
澳洲的pop corn 是咸的,很想丢进马桶

我今天看了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感想是:
我要找一个志同道合的人很难
因为.....










当全世界说:
非常好看
哭着出来,深怀感触
我的想法真的不同

因为,这只是他的故事
但却感触一部份人心


< 夏日悠悠> 不错哦,至少知道真相后,是感动的 :)
两个男主角呢,我会喜欢夏日悠悠 的游乐乐 :D

法政先锋,不错哦,我每天在追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