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2527

昨天,在风光明媚的早晨,我来到了我的考场


这些都是比我早到的人
之后,越来越多人,个个人高马大, 档住了我的阳光 :)
在恶劣的环境下,氧气还是重要的

我是 2527 个考生,参加 非常庞大且激烈的战争
我是勇士, 带着我的铅笔去杀个片甲不留 x)
爸爸每次问我,lecture hall 占多少人? 我常说, 就很多人啦...
今天我可以很确定的告诉你,参加 Bio genetic 的人,我已经是第2725 个!
怪不得,每次上lecture 沦落到要坐在走廊地上,那么大的地方竟然没有我容身之处

考场的大,绝对很大
非常的漂亮, 很多angel angel 在墙壁, 四面八方围绕着你
时不时可以看得Jesus 看着你
那句 God bless u , 真的是用对地方 XD''
HAHA..Ha.haa..



前面3位 朋友,是和我同甘共死的朋友 XD''
他们在聆听 angmo 进考场的注意事项

当 exam door 一打开,那个场景 ,我只能说 OH my GOD ! 太夸装了
就好像,在戏里面super market discount day ,auntie 们一大早来排队
一开门,大家美丽的形象在这一瞬间, 完全消失

更让人难忘记的事
我们的书包都放进一个大卡车里面
里面有多少个 iphone存在 ? XD
一驾走,他下半辈子可以高枕无忧 X)

昨天考得还不错:)
我要为明天而奋斗!

我看到隽民share 哈佛大学的名言:
其中一个是:
今天你流口水,换成的是-明天的眼泪
haha..


p/s :不久之后, 我还会写多一篇, 你会拿榴莲丢我且好好拥抱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