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我来了

ladies & gentlemen... Surprise!!!!!
我非常清楚知道,上半年我说过,如果大放假再回来的话..
我给你 permission , 拿榴莲丢我吧
ehhh , 拿好的榴莲过来lei !
丢吧丢吧,最好可以把榴莲丢成一刀两段,我又可以吃, 省的用刀乱砍 XD''
ai....又来,如果当时,掉下来的不是苹果,而不会被牛顿发现有地心引力的存在, 我就不用读那么多;如果掉下来的是榴莲,牛顿会说:哇,jinja 好显好显,潇洒的走了,那该有“多好”! XD

啊,回来回来
真的,不是我吵要回家
是爸爸突然非常想念我,要我滚回家........XD
我本来是想好好打工,赚多多钱,明年六月才回去,你们是知道的,我伟大的愿望 XD
但是,突然得知要上summer course ,1月2日开学 
这“晴天霹雳”的消息,这让我非常“耿耿于怀”,既然“你要这样对我”让我失去赚大钱的意义
既然成不了“工”就打算在短短的一个月假期去慈济当义工,顺便扮演我“尼姑”的角色 :)

但是既然如此,爸爸也没有放弃''死命要我回来''的机会
虽然我说,才一个月罢了,回去做么?
爸爸说:没有关系, 你回来,你回来, 你回来之后,我们才想要去哪里玩 :)
... 真是笑在嘴里, 在心里(因为不知道'谁'说过,你不可以回来料啊?你回来很多次了xD)
有多少次,我看着别人的快乐,开开心心的讨论机票,一脸心里在滴血的样子 XD''
每当别人问我,你不回吗? 我说:我的翅膀断了,你自己飞吧..HAhaha,,,

但是,这次我非常光荣的和我的猪朋狗友们说:
''hey hey, 现在我不是吵要回家的ok? 是我老爸,非常的..想念我, 让我爽在心里
我无法抗拒爸爸要ajak 我去旅行的好意" XD''
但是,我心里还是不想回,我曾经在我的朋友们面前抛硬币,连续5次你知道吗?
硬币要我回去!, 我以为那个硬币中邪lagi =.=''
不是我不想回,而在短短一个月在马来西亚玩得太疯狂,回来的时候要收拾心情很难
我在auntie 家5天,当我又回到自己的“黑风洞”,我就已经知道是什么样的心情 :(

之后........ 非常可怕的事又发生了,就是突然可以不用上 summer course =.='' 真的是 !
我可以和一般“老百姓”拥有3个月的longgggggggg looooong holidays
变成我打电话回家说:  wo YAOOOOOOOOOOOOOOOOOOOO 回家 XD''
真的是,我" 培养已久” 的坚持和信念,就这样被我毁了 x)
( 同时skype 的当儿)
爸爸:你回来; 妈妈;你回来 啊嘛:你回来啦........XD
这让我深深发现,原来我在家的地位非常重要XD 
好啦好啦,以后我假期就帮你们洗3个月的厕所啦.... :)

不管了,我“浩浩荡荡”去订机票,虽然我是最迟定的
但,众多朋友们当中我是最早回的,哇哈哈哈:)
我成为世界的‘焦点’ 阴险毒辣的小人 x) 我的朋友们狠不得把我丢进给鲨鱼喂了X)
是,我很内疚,我已经看到 melbie 的朋友们开始约放假我出去玩
小女子,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让我献上我10分的歉意,我不敢当面在你面前毁了我们的承诺 XD''


P/s : 我希望我的老婆可以假装看不到我的这一篇,假装 没有事
我回去探望你,你一定要假装很surprise, 看到请抱我转3圈 XD
回想起,当时你生日的时候,我“一把鼻涕,比把泪” 告诉你:
我过年没有回家lei~ 

今日不同往事了! XD''
亲的的们:OMG, 我要回家了!!!!
3 个月 ohohoh ~

等我考完试,立刻回家!




看我一幅enjoy 的样子,在edit 我美美的机票
我隔壁的朋友说: 我真受不了你 XD'' 
我: 我要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