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hexapod

今天早上,我发现我家花园有一个非常凶猛的昆虫
它的身材有如我的手指一样粗大
是我人生见过有史以来最大个的毛毛虫
我觉得它很可爱,没有毛而且皮肤非常光滑亮丽的毛毛虫 :)


在澳洲的时候,根本没有机会可以看到昆虫
就连一只蚊子的踪影都没有
所以每一天我都睡得不省人事,非常安详 XD''
在马来西亚,每天被蚊子叮得偏体淋上
如果,问我世界上,我最讨厌的昆虫,那更定就是你!

但澳洲有苍蝇,summer flies, 又大又笨又重
我曾经拿少把挥一挥试图要赶它出去,但不小心撞倒它
就悬空坠落 , 死在我前面,哦弥陀佛,我连蚂蚁都不敢采
你太脆弱了! 你要跟大马的苍蝇学习,真的是 :( !
澳洲的苍蝇,喜欢阳光,喜欢电灯
害怕黑夜 x)

我最怕的昆虫的蜘蛛
我天不怕地不怕,我不怕老虎,不怕恐龙,可是我很怕蜘蛛
我怀疑我的前世可能是蜘蛛精,被孙武空杀死了,所以今世才那么害怕蜘蛛 ,hahax)
它的长相,让人非常的毛骨悚然,有蜘蛛的地方,我先喊撤退,逃得无影无踪 :)
澳洲最出名的是 黑寡妇,被咬到别想逃了,会因为剧毒而身亡

可是我有一个嗜好,就是如果参观昆虫展,我第一个冲去看蜘蛛先
因为我最害怕的是它,但我最好奇的也是它
它关在笼子,所以可以让我得意忘形 XD
试验室里面的sample,我第一个先强蜘蛛的标<------------???本
XD''


其他的昆虫,我都不怕,只要不要靠进我:)
只要不要在我身上滚动,蠕动,跑动,跳动,走动
我会有很多好奇,自己投怀送抱主动接近你 :D

p/s :明天我来说说,第2件事: 我在澳洲受到的极度内心创伤 :'(
haha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