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5, 2013

5 月 5




# Hope will get a better Malaysia Tomorrow ! #


 我在4月17日的时候,我有认真想过和拿出日历来算过
我这个礼拜没有考试,没有ASSIGNMENT ,没有功课交 
我说: “ 妈呀,我要回去投票 , I WANT TO VOTE! ”

SEKALI,妈妈说要提早 REGISTER ?
也听在这里老马的朋友说如果在 2013 才 REGISTER 的他们都被取消资格
“干嘛呀!?!? ”

我也是充满一片热血的马来西亚公民
今天这张照片表示我对你们的感激,投那神圣的一票
希望明天一切都会不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