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9, 2013

痛季



这几天老是下雨,有没有雨伞都会被雨淋得像落汤鸡
-等待雨是雨伞一生的宿命,但遇到狂风也就结束了生命-
如果写一篇雨伞的自述,那肯定是个悲惨的结局。
今天我的雨伞又烂了

...............

记得前几个礼拜突然病入膏肓,通知了朋友说 " 病了,所以不来上课... "
然后不知不觉我突然又出现在他们面前,一脸很惊讶的问我 “ 你怎么来了? ”
我说: "因为我在床上挣扎很久,我喊了 3 次 :
“  小二,给我倒杯水过来!!  结果没有人理我,我就来上课了 ” 
[ 我说你们有没有看中国戏哒? 称呼  WAITRESS 都叫 小二啊 ... :D]
朋友笑翻了,说生病了还有心情开玩笑
所以我在比喻: 一个人在家生病了又不能病倒,那份凄凉就想去学校寻找快乐 

昨天,我有一个前所有尝试过的病发症又出现了 
而这次的创伤又深深刻在心里,那种感觉想狠狠去撞墙壁
痛得“生不如死”,这句成语我总算用对了地方 
“ 我怀疑我要长智慧牙了..... "
去年我有一次经历,那个阴影很深,我记得去年家人来探望我的第一天就病得5颜6色
不止脸肿得像只猪,而且发烧又不时还隐隐作痛,吃不下睡不着
那个夜晚我像一个很饥饿的DRUGGER,SEEKFOR DRUG 真的痛不欲生
结果我把妈妈给叫醒了,一脸失去理智的说 “ 不管什么药我都吃 ..."
妈妈说:“ 你确定,真的确定?”
我说,短暂的快乐我也心甘情愿,那吸毒者的可望 
结果,妈妈选了从前她拔牙医生给她的 PAINKILLER 给我吃
结果我还是“ 中毒” 了 ,敏感发作很后悔,两败俱伤
只记得上一次我过得好辛苦,痛了好几天,阿嬷还喂我吃饭呢才那几粒饭也吃的好辛苦
好不容易家人来探望,就浪费了快乐的时光

上一次回马的时候,去了一年一度的牙齿健康检查
每一年我都会问我的牙齿好吗? 可是上一次我很迫不及待的问牙医:
“ 你觉得我有长智慧牙吗?”  医生说 :“ HMM , SEEM LIKE YES  ... " 
因为半年了,都没有牙齿长出来,到现在也没长出来,所以我很困惑

结果现在,牙床的另一边
历史又要重演了 

智慧牙,你很聪明吗? 笨死了 





今天我拥有一顿温馨的晚餐 ,谢谢大家
民以食为天,吃的是福


今天我打鼓了,发泄了不少

痛的我好开心 :D

2 comments:

♥ JynN_JynN ♥ said...

我也是經常牙床痛得半死感覺牙齒要出來了, 結果到現在還是連個屁都沒有==

Unknown said...

真的。太可恶了。 每晚睡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