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9, 2013

游泳日记 + 探险未来之旅



这个学期日子过得充实,但渐渐的也少记载我的生活趣事
回到家已经精疲力竭

今天一早被邮差叔叔惊醒,原来我新买的泳衣传送过来了
上一次回马来西亚的时候,我和妈妈说我要买一个比较性感的泳衣
因为我在澳洲的朋友们都很性感,所以我要 "入乡随俗" :D
但我们在老马的时候,总是一件 T-shirt 和短裤就可以玩得不亦乐乎
所以我常看到自己总是扮演着,两个国家不同的角色

今天就分享我在这里游泳发生的经历
我圈子朋友们各个不止聪敏敏俐而且很用功;但运动是他们的地雷 
周末的时候,我会和别的朋友们常常去游泳,我心里住着一个运动细胞

当我第一来这里的时候,才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游泳...
当第一次跳下去的时候,以为外国人的身材高大会深不可测,以为会被淹没
结果不是,我因此而被惊吓,因为到肩膀而已 
而在老马LAKE CLUB的泳池,是我把手举起来都可以完全被水覆盖的深 

每一条 line, 中间都有一条很深的深蓝色, 再明显化成两个比较小的路线
以前我总以为遇上多人的时候,我们就会把深蓝色化为我们各自的界限
左边是你的,右边是我的 ; 因为我在TROPICANA / LAKE CLUB 都是这样
然而,我把这个“习惯” 带来这里,当我要返回游回去到一半的时候
我突然发现,怎么对面有一条美人鱼向我游过来,让我惊慌失措 :D 
后来我才发现,原来左边是游上去,右边是游回来 
渐渐的我才了解,之所以这样每一条 line 不止可以融入2 个人,4 个人都可以
只要按照左上右下,很有次序也很有规律 

除此之外,每一条 line 都有划清 SLOW, MEDIUM, FAST  line 
我第一次跳下去的时候很猛,我跳的是 FAST line,因为没戴眼镜完全是个盲人 
直到我游到对岸的时候,才发现我选的是 FAST line , 吓死了!而我连乌龟都不如
之后,我发现了不管是哪一条 line ,大家都是武林高手 [哈哈]
 因为这样,我都很卖力的游,根本没有时间停顿下来和朋友聊天
每一次等到3个人往同一个方向的时候,我当最后一个才敢上!跟着他们后面 ..
我记得上个礼拜,一个猛男还穿了蛙鞋游泳,我说“ 游泳池都没有鱼,不用潜水嘛” :D


每一次来游泳的时候因为要付费,所以很珍惜
我和妈妈说,人总是犯溅的,要给钱的才会用心
如果在家,游 2 趟我觉得快死了奄奄一息,还要游泳圈相助
加在每次一个人游,感觉自己在大海上漂浮,四周都是荒岛,很没乐趣
而这里很多“武林高手”,他们化为我的动力被逼要一直上前
每小时,来回算一趟,每一次我一共游了15趟

所以,我才知道了什么是真正的游泳

++++++++++++++++++++++++



从去年,我就一直想去这个 CENTRAL AUSTRALIA 探险之旅

听哥哥姐姐们说,人生一定要体会一次,虽然很累,但会是难忘的经验
今天,我终于报名了
CENTRAL AUSTRALIA 是澳洲中部,沙漠地带 
11天内,自己搭帐篷,在零下 - 5 度的日子里 睡在 SLEEPING BAG

这即将是我人生第一次的了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