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3, 2013

Life In Color


我的功课连绵不断
明天又有一个很重要的考试,  日语 SPEAKING TEST 测试现场反应能力
还有一个 VIDEO CAMERA ,当下的“人证,物证和口供” 通通都要录起来
老师给我们时间,自己选
  BONG 很猛的选了第一个进去,告诉我 “ 早死早超生” 哈哈
那我就选第二个 ,我要 “可以复活的 ” 哈哈 

我已经害怕得麻痹了,打了强心针  :D
每一次我都可以起死回生,每一天都是复活节,相信明天也可以 
你打败不了我的,OU 我的天

现在,我要介绍一个让人很 IMPRESSIVE 的 ....



WORLD's LAGEST PAINT PARTY

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去了 :D
每15秒喷一次颜色,世界充满色彩
这即将又会是我难忘的新体验 


当 Jason 和 Johnson 和我描述情节的时候, 我就觉得 : 
“ OMG,THIS IS VERY AMAZING ” 
他是全世界巡回,这次来到了墨尔本站



亲爱的 POH LIN :

这是我和 DEBBIE 的入门票
你还在犹豫不决吗 ? 
:D

2个小时后 ....

想不到,这招还挺有效的 ! :D

LET's ROCK IT ~!!!!!!
快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