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13

Broga Hill - 我流汗


 

去 BROGA HILL 之前,好多人替我担心,再加上马来西亚的天气更是恶劣
我们( 高中同学) 打算去看日落,可能会是天昏地暗,可能是半个太阳才下山
这几天,爸爸常常对说一些恐吓的话 :
“ 心,你知道猛兽都是晚上出来寻觅;幽灵专门是晚上才出来,你们才5 个人西北危险 !”
 爸爸的话动摇了我 天塌下来都不怕的心 :D

BROGA HILL,也称为“茅草山”,在 SEMINYIH 路途会经过 NOTTINGHAM 大学
它的出名  是看日出和日落

当我在山脚下觉得路还是平的时候,本来还是轻而易举的山,到后来原来它一点也不简单
它和别的山不一样是很多茅草之外,土地也很少树枝的支撑和潮湿的红泥土
那个倾斜度,是我从未看过的斜,可能下了一场大雨,地上的平滑缺乏了摩擦力,滚下去肯定是粉身碎骨:D



我们始终没到到山顶,因为有一个成员撑不下去了
攀登本来就不是一步就能登天,要慢慢磨练, 我们下次再登最高峰  !




但,我们已经爬的很高,四周的云海和美丽的风景足够被我们深深的迷惑



我们在这里逗留了好久,可惜的是一片乌云密布,看不见日落西山
只能感叹  “ 夕阳无限好,只是经黄昏 ”




到山上的时候,我的电话响个不停,朋友的电话甚至王母娘娘都驾到!:D
" 外面下很大雨啊啊啊啊,你们下山了没啊 ”  哎哟,超级温馨的
可是在山上,一片晴朗,我担心你们的担心  :D



上山很艰难,少了树枝树木的帮助,茅草那么脆弱真没用!哈哈 :D ;
下山几乎都是用屁股当作自然的滑梯,慢慢滑下来用手的摩擦来控制,手很伤

所以说 上山像只老虎冲上云霄,下山像只老鼠拖拖拉拉
我喜欢下山的感觉,可以看得见大家的齐心合力,永结同心,因为谁都不让谁受伤

昨天做了那么多激烈运动,今日一点也不酸不痛
只能说 :“  姐姐们是有练过哒 ”  :D



今天傍晚,妈妈叫我
" 心,心啊.....过来心 "  ( 我以为发生了什么事 )
“ 什么,妈妈? "
" 你站在这里一下 " ( 我家休息厅)
" 我们家也可以看到日落,天空渲染了一片黄色,何必去到山上,这里我们可以喝茶”
“ LOL, 那个 FEEL 不一样吗.... 我有流汗叻,很想裸登了  :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