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13

登山的乐趣


我好像每一次都为了 ROTI CANAI  (马来西亚的印度煎饼)
激起了 我去爬山热血的风帆 
那里有一间好吃的 ROTI CANAI :D


敏仪说:“ 我什么都不怕,只怕水蛭 !  ”  哈哈 :D

我也穿了很长的袜子,不让水蛭有机可乘,被吓到了 !上一次 !


我们一家人再度登山   我和敏仪爬得快
每一张照片都是 快断气的时候 ,还硬硬挤出笑脸,征服了一段又一段 
我曾看过一个朋友写着:
“ 最厉害的不是第一个抵达终点的那一位,而是可以影响身边伙伴,给予支持和鼓励继续前进的人” 

我有一个 好朋友 兼 好姐妹
我们无时无刻,随身随影,形影不离

很够相遇相识,有说不出的缘分
登山的精疲力竭  回家的路途  我把手搭在她肩膀上
“ 我们一起赴汤蹈火, 上刀山,下油锅,一起出生入死 8 年了 !”
有说不出的感觉,你就像是我的....我的 ....
妈妈插嘴  “你就像是我的,知己” :D 
对 ! 然后 我们在车上 毫不犹豫 充满信心 并念出我们的口号 :
“ 人生有一知己,足已 !  ”

然后默默我加了一句话在背后 :“ 敏仪,以后我的孩子丢给你看 啊 ~ ” 


两年前,她曾经写给我的一段话 :
致我的好姐妹】从陌生到熟悉,一点一滴地累积我们的感情,给我的快乐除了你,任何人都没法给予,你总是那麼仗义 对我充满耐性,把我爱进骨子裡,再累也陪我聊天,再忙也抽出时间陪我玩,感谢生命中里有你一直对我不离不弃 结婚我必须是你的伴娘 你的娃必须叫我乾妈 变成老太婆必须约出来喝茶叙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