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13

吃喝玩乐走透透- 马六甲


DAY 1 # 


SATAY CELUP 是我第一次接触的食物,也是我们到达马六甲的晚餐
想起那个酱料是回味无穷 拿了2支捆绑的空心菜松开 在里面转啊转 味道已经完全渗入

之后我们参观文化街 因为下起了毛毛雨 平时人潮如涌的街道顿时变得不拥挤
宵夜我们吃 ROTI NAAN,对它影响极深刻 因为差一点就要选它来做 ASSIGNMENT 题目
NAAN 在网上 扑光率太少了 少的可怜 让我缺乏勇气去研究它的 BACTERIA GROWTH  :D
所以 谁和我一样没有看过 SATAY CELUP 和 ROTI NAAN ,今天我们就揭晓它们的庐山真面目!
ROTI NAAN 的口感像 ROTI CANAI,是亲戚关系 但唯一不同的是 它有意想不到的好多种口味 
MANGO LASSI 也不错喝,味道就像 ANGMO榴莲 + 芒果的混合   
然后我们 到河边 散散步 就结束我们第一天的旅程。

DAY 2 #

一大早就被猛男们的 MORNING CALL 吵醒
在昏昏欲睡半醒半睡中的早晨 我们到达当地出名的鸡饭粒 吃早餐
好得意 形状如同 DOUBLE XL 的 FISHBALL 一样 ,和鸡饭不同的是 它比较黏


之后我们浩浩荡荡向 A'FAMOSA 水上乐园出发 他们说“ 最厉害游泳人就是我了 ”
小时候 我就常常和表哥们到处流浪和奔波  玩一些紧张的陆地活动还嫌弃不够刺激
如今 这个90 度 非常高到 快崩溃地步的水上滑梯  一半露天
朋友说我轻 滑到快到 90度的边缘 就狠狠卡住了掉不下去 我是自己在90度的生死边缘 
还有机会望下去看 而且还看不到ENDING 的害怕 自己用屁股滑下去 那种心情你能理解? 哈哈 
掉下去后很没安全感 只能够抱着自己 下去后脸清纯白 
我说“ 90度的冲力太强啦,水一直打到我的脸 ,游泳裤都变性感内裤”  好多人都赞同我!:D
摩擦我的背部和脚上的淤青  所以我说这个和 “ 厉不厉害游泳是2回事” 完全靠的是那份勇气
现在回想起是恶梦 内心受到的创伤不少,我需要一些时间来疗伤 哈哈  :D

傍晚 我们到马六甲海 放风筝,风筝的回忆只停留在幼稚园 还是 1,2年级?
记得爸爸用 PLASTIC BAG 自己制作一个风筝 还可以飞起来 实在太 MAN 了
这次的放风筝 我扮演跑的角色 能够飞起来而不是悬空掉落 那种心情就像是在天空翱翔很快乐
之后 跑了一身汗,我们去品尝当地的 COCONUT SHAKE, 一片人海
冰淇淋入口即化 ,不错喝


之后 我们到达葡萄牙村 本来要看日落 但是失败了 太阳羞涩的躲在乌云背后 
我们也能理解马来西亚的天气  但也少不了吃那里的海鲜,记得7号是最多人的
我们的晚餐    那里的 MANGO JUICE 也是在我们的 LIST 之中, 这个太棒了好一流!
 


我们晚上冲凉都很有次序 不争先恐后 不头破血流
猛男们 都用牌的抽签方式来决定先后 因为他们的很 GENTLEMEN 所以又 LADIES FIRST

今晚的 游戏才是真正的开始 之前玩的都不算什么!
我们玩了好多游戏 第一场还没开始我就赢了 最后的输家要接受赢家的惩罚
汉权的惩罚是涂指甲油   罪孽很深 我会有报应!没想到风水转来我这里了
最后的生死关键是我和我最好的姐妹-敏仪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敏仪在大众对我说了好多话,并给我抱抱的说 “ 无论这场谁赢谁败,我们的友谊不变...等等”
我说你不要38赶快! 谁被画一字眉都无所谓 ,旁人看了都不亦乐乎 哈哈大笑
虽然我输了是这么说,但是心里还存在不甘心(开玩笑的 :D)
最后 因为赢家振均不忍心 只在我眉变画星星 ,善良的男人 !



都叫你们不要拍到我的脸了 LOL !丢脸  (开玩笑的 :D )

最后 另我们都很振奋不想睡觉的游戏是 KILLER,全场只有我一个没有玩过
但 大家的演技都不是盖的!连最好的朋友都不可以相信 
我都懵懵懂懂不熟悉游戏 有一次每人一句COMMENT
轮到我的时候 我指名道姓 一副很认真的样子 “我怀疑黄敏仪是杀手!”
“原因?”  原因是  我终于知道这个 GAME 怎么玩了 !我大声说 !
( 其实是我用作弊的方式好像听到她手镯的摇摆声,其实原来是洁颖的 -.- )
每个人 还很正义的投我一票 最后敏仪被处死了
裁判说 “ 是被误杀,临死之前你有什么话说 ” ?  
她一脸无辜的对我说 :“ 你。。你。。你今晚不要睡我旁边,我们的友谊彻底结束” 哈哈

有一次,我不幸抽到 KILLER的时候脸红心跳,平时很多 COMMENT 顿时我变得好安静
警察查了3 次都查到是我  我说我是无辜的  最后还是死在敏仪手上
“我说你们怎么知道是我?过分!!!  ”
大家说 “ hallo , 我们认识你 8年了,你那个一讲骗话就心虚的脸和眼神不定,跑不掉” 
我好无奈! 从今以后玩这个游戏 脸部表情一定要平平
不是我的演技不好 是我的脸出卖了自己 ! 哈哈:D


 STORY WILL BE CONTINUE  :)

更多的照片 只要你是我 FB 朋友 :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1255703114790.471514.508094789&type=1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不是查了三次都查到你,是一查就查中了~~~

Unknown said...

哈哈真哒? 过分'!!!我还以为你们连续3次都查到是我。 我太可怜了当不成killer

Unknown said...

当然是真的啦…
哈哈,只能说是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把你的心虚等等都表现出来了,我们才会去check你的 XD

Unknown said...

我要好好照镜子 反省了!:D
下次一定 不被你们识破,等着瞧 :)

Unknown said...

哈哈~你还是继续保持着比较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