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13

一路驾驶的日记



[2010-5-1] 的劳动节 我第一次学车 
6月尾  考车的那一天    我告诉自己一定要行   不准重考  
( 我曾经有写过,考车的过程是我一辈子难忘的事,太有趣了 :D  )
[7月1日] 拿到 P 驾照  
[7月7日] 心情非常沉重去了澳洲念书

我 2 年没驾车了 !

[2012-12-29]  那一天我们正喝下午茶,我和爸爸说 “ 你要不要坐我旁边,我载你兜风啊?”
“ 我不敢”  爸爸说
“ 我更加不敢”  妈妈说 

[2012-12-31] 我又回到 2010 劳动节的那天 请了UNCLE  重新教我,重新出发
“ hello uncle,  想不到我们2年后又见面了,我什么都忘记,我应该做什么”?
“ 先 START ENGINE ”  UNCLE 说 
“ 你好幽默哈哈 ,这个我会 ”   :D
很熟悉的车,还没有开车就 SEI FOO (死火),那天 我们 ON THE ROAD 

[2013-1-3]驾了妈咪的车  学了各式各样 PARKING 
UNCLE 专门找后面排长龙,故意刁难我,但进步很快 因为被环境所逼迫 !
外面雄伟的交响乐曲让我不知所措  但第一次就驾7个位的车 ,以后没什么不敢的了 :D

[2013-1-3] 我拿到了正式驾照 !!!! :x

[2013-1-10]   “ 爸爸,我可以不可以贴 P STICKER 上去,我都还没有机会贴 ” ? :D
“ 不用,你已经有 LICENCE 了”
“ 你知道我内心其实很脆弱,我觉得后面割过我的车辆都快比我中指了,哈哈 ” 
这一天 UNCLE 说我状况还不错,READY TO GO 
我要感谢 UNCLE,抱着乐观的心态不畏不惧的教我们初学者,看清楚马路的世界 !

有一天,妈妈要去菜市场 我自告奋勇说  “我载你” ,那是我第一次载妈妈
 妈妈吓得买菜的时候才恍然大悟  发现她的两双鞋子不一样  啊笑死我了 :D
我说 “ 妈妈,你有那么 GANJIONG ? STEADY !!  :D

最近上个礼拜,我每天来回 2个小时载智智 放工回家
我说 “ 你开心吗,妹妹载你,每次重复看到我的脸  ” ?
但“ 乐” 字 从头到尾都只浮现在我脸上 :D
父母轮流坐载我旁边诱导我的驾车技术,但没有一次是可以安安静静
我能体会到他们的坐立不安 和惊惶失措,我每次逗妈妈今天你有没有穿错鞋子啊 :D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也是第一次, 我驾的是爸爸的车,勇敢出发载智智!
爸爸说 “他重来没有看过那么小的人,驾大车 ”
“ 你太小看我了爸爸 ,小麻雀也有变成老鹰  展翅高飞的时候,:D ” 

下午茶的时候 爸爸一句,妈妈一句
“ 你驾车 ROUND ABOUT 没看右的 ”
“ 远远看到 BUMPER 就要 踏 BREAK” 
“ 你很靠近左边,要看线条啦” 
“ 90 SPEAD 而已,你太快了 ” 
“ 不要一直 采油!看到前面 踏 BREAK了,你也要跟着 !  ” 

“哇,我说现在是 COMMENT SECTION ,议论纷纷 ? ”
“ ANY OBJECTION? ” ,我反对!:D
我一定要记得我的缺点
我要感谢父母,他们最勇气可嘉 ,一直都坐在我旁边对我不离不弃 :D

马来西亚的路,靠的还是那份胆量
“敢敢”,这个字要写在头上,车上的人都是凶猛的动物
黄灯了 ,本来是 READY TO STOP,我们是 READY TO SPEED 

今天,我想告诉你  我重出江湖了
割  LORIES  的感觉, 实在太爽了! 

记得马路入虎口啊,安全驾驶,你的生命就是第一 


: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再啰嗦也是要提醒,"这个星球(大马)是很危险的,快回去你的火星(奥州)吧"哈哈。
上、下车前先注意四周围,
不要太夜、太早(临晨)时去打油或上油站厕所,
上车马上lock门,
遇到故意撞你车尾的车,记下号码马上开进附近警局。
还有很多很多,虽然马路如虎口,但人不犯虎(不犯罪),虎不犯人(意外不会找你),现在驾车最怕的
还是人类:)
Osk

Unknown said...

谢谢啊老师 我会深深刻在我心里 父母也一3再强调 太危险了
听了你的话 我还是滚回去我的火星好了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