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吃喝玩乐走透透- 马六甲 2

DAY 1 # & DAY 2 # 在这里  :

DAY 3 #

昨夜太疯狂,今早在床上痛苦的在做垂死的挣扎,睡觉是我的爱好 :D
早上  我最有礼让精神,通通都让你们先用厕所 ,GIRLS 都在化妆了,我才刷牙
或许我和 BOYS 们唯一可以让我们 “称兄弟道” ,达成共同的共识是 - 
“ 头发太重要了,头发是我的全部 ”  先 SET 好头发 !!!!  哈哈
我还是最来不及,  在车上手忙脚乱的人 :D


早餐 我们吃点心,老板娘介绍 那里的荷叶饭和大包 还不错


之后我们到红屋,后到圣保罗教堂参观


这个是我要向大家介绍的- 敏缘古汤, 走到哪里都有我们的味道  :D
他们是家喻户晓,非常阳光的组合 ---  敏仪,缘心,古国星,汤振均 

现在是感谢 SECTION, 这次 我要谢谢 星星 (*)  
如果你正在看我介绍的各地美食 地点 时间 活动行程 住宿的安排 都是他的认真
努力做功课后,再问我们同不同意并给于意见 :D


让我可以在还没有踏入达马六甲之前, 打开他们在 GOOGLE MAP 设置好的 PIN 路线和妈妈炫耀
另外 莅祈和阿廖是我们一路途中的猛男,载送我们到各个角落的驻足  感恩
还有 一直拿着 GPS 寸步不离的你们, 还有出席的大家 都献上一份深深的谢意 :x


下午 我们到 三叔公 买当地的土产后
到 JONKER88,享用排长龙的 DURIAN CENDOL 和 ASAM LAKSA
本来 计划还有到 BABA NYONYA 吃午餐,但吃不下了!:D


接下来一路到,我现在还对此念念不忘的千层蛋糕,我选了10中口味,吃得赞不绝口!
里面的装潢   很壮观很别致,非常漂亮,让人赏心悦目


在这里 我们也庆祝 阿廖的生日,我们最深的祝福 献给最亲爱的你 :x

我们在马六甲停留的最后一个脚步 就是品尝 SATAY BABI
这里有牛羊鸡,还是第一次看到 NON HALAL :D 


之后我们带这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


这就是我描述的 3 天 2夜,流连忘返的马六甲之旅
可以说  出了点心之外, 通通的美食都是我的第一次,可惜我们家人都没口福
爸爸不喜欢 EXPLORE,但我又偏偏喜欢,这让我懊恼,我们真的是上辈子的情人吗?哈哈
希望我写完这篇后,明早爸爸看了会有冲动 ,对食物有被激起的高潮 :D





热血青年

每一张照片,都有属于它美丽的故事和我们走过的足迹 

希望 我拍的照片可以让你们留下最美丽的回忆,永远记得 - 我们的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