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我的心与我的爱 :)

hey, 我回来了 =)
我们时光到流回到30/12 ......

 这  3 pairs couple 是我今天的 VIP !  <3
left : 老王子, 老公主 , auntie uncle cheung ,auntie uncle xiao =)
你看,如果人生可以活到长长久久,天荒地老,没遗憾了!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我爱这句 =)

好朋友们结婚后,还可以像现在聚聚,回忆从前,实在太开心!
有些事情可能到现在,身为儿女的都不知道我们父母有个‘不为人知’ 的过去 :D
但,一旦他们老同学聚在一起,什么秘密我都知道了[ 哇哈哈] 
我要感谢她们的陪伴,尤其是当我为kai lui ( 干女儿) 的 auntie uncle cheung 
不止陪我,还在我去澳洲的时侯,陪我爸爸妈咪聊天 =)
从0岁看我长大, 爸爸妈妈的好朋友,现在是我 2爸爸2妈妈 
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人间有情 :) 
现在爸爸妈妈,auntie uncle 的孩子都在澳洲;我除了有智智之外,我还有一个aaron gege
所以呢,爸爸妈妈auntie uncle, 一旦得空飞去澳洲一去就是2,3个月
去年生日,虽然爸爸妈妈不在澳洲陪我度过
但auntie uncle 在,所以我在外国度过的第一次生日一点都不孤单
之后,爸爸妈妈来了,我们两家人又在一起,好热闹好开心
我知道他们最开心的事,莫过于又一起去victoria market 买菜 haha! ~ =D
如果你有常常跟我的脚步,就知道他们在vic mark 有多可爱

如果你问我,auntie uncle cheung怎么认识,那么我知道uncle 说他曾经在大学追auntie 的时候很爱漂亮。但,追到以后,就................不管了, 哈哈 :D
如果你问我, auntie uncle xiao怎么认识, 我就说一个是空中少爷,一个是空中小姐 
''飞机恋爱哟........''XD
如果你问爸爸妈咪怎么认识? " Oppss, 来我偷偷告诉你........'':D

谢谢大家来出席我ma~ 的生日派对! woo HOO..
小女子,感恩
 

我们有12生肖,唯有‘传说中的龙’我没有亲眼看过,但是真正的龙我的确有看过:D
Neh, 白衣黑裤的那位绅士,(矮油~打扮越来越像我惹 ,所以我常说我和爸爸有90%很像 )
我家有一条龙。爸爸,2012 是你的了!!  U-hoo :D

今天是我最美丽的老公主一年一度的生日
首先,一定要感谢我那个笑容灿烂到不行的阿嫲
没有老老公主,就没有老公主,那当然也没有我小公主 :D


我说我妈妈是漂亮的,只是让岁月划上了“几刀”
买蛋糕的时候,我故意问妈妈:你几岁了?XD
我妈伤心的说:要60了。我说:有吗? 我还以为你20岁! :)

这是我们2011年最后一天的在凌晨2点拍的
我们是传说中的 姐妹也! copy and paste, 一模一样
我为了要和老公主表现得有那么一点点的不一样,我还特意加了 V sign 
不然都不知道哪一个才是年轻美眉 :D

那天晚上,我和妈妈聊了不少
如果我说,我和父母都相差40年,如果你说不像啊!我会很开心
爸爸曾经为了“他的头发还是黑色的” 再被我称赞几句,他可以开心很久
我曾经小时候因为觉得别人的父母那么年轻,而伤心了很久
我现在也会因为父母每老一岁,自己暗暗掉泪,难过很久 :(
我现在20岁,我能够确保父母还可以健健康康陪我多20年吗?
好老了,都80岁了,可是我舍不得也 :'(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要快!! "没时间了 '')
所以,我小时候超会“算”,我做的每一件事都尽量不让父母烦恼
唯一能后抗老的办法,就只是 不让父母操心,不要担心
因从小知道自己未来会背负的责任有多重, 大声告诉爸爸妈妈:我行的! 这是我的命运
放一百一千个心,世界上没有人会比我有着更加百倍的疼爱他 :)

我承认,我是家中最大的开心果,我爱笑, 我爱斗每一个人开开心心 =) 
我可以讲一句话,让我妈妈笑得翻来覆去,和我一起狂笑:D
maybe 这也是上天安排给我的“礼物”,有“义务”要让他们不变老
可能年龄相差太远了,我们没有东西可以吵,反而跟珍惜

老女人生出来就是要命中注定要被疼爱,不只是被老男人疼爱,不够!
还有,我呢,女儿?
男生永远把爱藏在心里,喜欢妈妈不说,要保持男人的威严 ,天生的本性 :)
我不管了,  我长大么依然还可以在马路大摇大摆牵老爸的手一起走
还可以因为不知道妈妈在哪一个fitting room 试衣服而大喊:
“MAMI ya  !!!!!!????  你在哪一间啊 ?? " 
当每一个人看着我的时候,我还可以说:hehe, 我妈咪在这一间'':D
这就是女生的独家power !

所以你说,生女儿好吗?






p/s : 今天爸爸和我complain 因为我没有看很多书的关系,所以我描述的不够好!
老贝,这个才是我写作的方式嘛,人家mami, auntie 看到几enjoy !
huh ! =) 你今天不可以complain liao ah ...

2 comments:

leesk said...

好感动,好感动。。。。。。。。

Unknown said...

谢谢auntie, 谢谢你看着我长大
你是上天派下来给我的第2个妈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