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我温馨的班拜 :D


最近过得好? 我来向你们拜年了:) 
从新年30晚那天到今天初六了,对我来说,就只有4个字可以形容
“ 无夜不归” ,回到家后就是精疲力尽 

你看这幅照片,温馨吗? 真的温馨 :) 
我班高中[理二] 向缘心家拜年了! yay! : D
看到着这张照片填满了整个相框,也填补了我在外国内心的空虚和寂寞
因为...
怎么我的马来西亚朋友们那么多啊 !我都快窒息了 [ 偷笑]
一个班各奔东西后最开心的莫过于,大家又开心的聚在一起
我们高谈阔论,依然拥有着从前理二班的稚气,大家天使般的脸孔,感觉回到了在自己的班上

昨天是初5,那么我先倒退回想了那些最值得回忆的事
我们班理二团结是很团结,但是很爱搞一些让人永远想不明白又让我很想打人的举动
本来已想好了骂人的“台词”,一瞬间到最后又看到“ 哎哟,还不错哦 ”的‘成绩’后
我就是心软了,心太软~   打不下去了 [真是的]
 我班很爱搞 ''Last minute" 行动!这种无敌的刺激,我心脏负荷不了 

故事就发生在昨晚,一整晚我都在等待FB到底今天的班拜第一站在那里,何时何地?
大家心急如焚,无人知道. 当公布时间的时候,yi是夜深人静的时候,我都睡着了!
我已经处在水生火热之中,处于病入膏亡的初级状态,已伤心的和我老婆说,我不行了! 
而今早刚睡醒在床上奄奄一息的我,突然在fb看到子豪半夜2点的msg:
说今早会来接我的同时,正好是他来我家dingdong 的时候!
你不知道,当时我惊吓的指度有多严重,10个星星!!!
何止从床上跳下来,还差一点滚下楼
眼看下一秒爸爸就要看门了,我小小声问:是谁? 
爸爸说:你的朋友的当儿,我要晕过去了 
我在2楼,拼命用我吃奶的力气大大力挥手PLSSSsssssssss不要开门~~~~
还用肢体语言用手打一个X字,那无辜的眼神拼命求救 [跪地求饶]
心里说:就算世界末日也不要开门,说我死了也好,就是不要开门 
但可惜的是,爸爸依然认为我还是他心中的花木兰,却忘了花木兰也是女儿身
爸爸的风度翩翩很潇洒的样子, 让子豪进来了! 
啊.......这时我终于领悟...没用的,一切都太~~~~迟~~~~了~
我的世界突然一片黑暗  

我非常尴尬刚睡醒的样子,还带着' Lion King' 的发型
在2楼假装没事, 还穿着睡衣跟子豪说:你等我 !!!!! 
[心里却死命槌心肝]我颜面何存? 我对不起祖宗18代。[haha]
这时候要请列假都不行了, 在这种真实的’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突发状况’分分钟会被吓死
走吧,人都在我家了,kissgoodbye 后,大声说: ‘我走了’

是不是?心脏不够强的人,哪里可以负荷的了?还抱着2点半夜我会知道的心情来载我
这是前所未有的''好刺激'' !!!  到现在我的心脏都无法平静 
幸好我和子豪邻居一场,不然打死我,我都不下来! 
经过这件事后,形象真的真的没了 ! 
连阿公都没有看过我lion king的样子[狠死你了!!!haha ]
这就是我班传说中的“最后一分钟”,不来一点刺激是不行的 

但是因为这样的“待遇”,我还可以搭顺风车到我们同学家拜年,得来不易!
都忘了,爸爸和子豪是怎样对待我!!!!!!!! 
我们去了毅杰,宣扬,家逸,家建,伟状,俊升,轩揩,我家,子豪家拜年
每年的班拜,今年也不例外
我开心 =) 

回到家后,我就病倒了

No comments: